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永登、七里河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成立

19-04-01 09:2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靳佩佩

  原标题:永登、七里河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成立

  中国甘肃网4月1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王忠德 张旭永 特约记者 达媛 郁俊)3月31日,永登县举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暨志愿服务总队揭牌仪式,省文明办副主任李文龙,副市长、永登县委书记魏旭昶参加仪式揭牌,现场进行了庄严的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

  授旗仪式后,参加仪式的省、市领导对永登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和融媒体中心进行了实地观摩指导。受现场群众群情振奋的感染,大家纷纷前往人民公园,参加了万人签名、文艺演出等志愿服务活动。

  据介绍,即日起,永登县12支志愿服务队将走出机关、走进群众,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不断将永登县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向深入。

  永登县高度重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专题研究部署,夯实硬件设施,为该中心建设打好了坚实基础。据介绍,该县部署,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深入人心,进一步加强改进农村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打通教育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全县上下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切实以扎实的工作成效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为决胜全面小康、建设新时代更高质量的陇上强县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动力。

  【又讯】3月31日,七里河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揭牌暨志愿服务总队授旗仪式在岚沐文化产业园隆重举行,标志着七里河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正式全面推进。

  省文明办、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有关负责人出席揭牌仪式,七里河区委、区政府和全市兄弟县区宣传部负责人参加。揭牌仪式上,还为七里河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七里河区15个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大队授旗。

  七里河区委有关负责人在致辞时介绍,全区总体规划,以区实践中心为辐射,带动15个文明实践所和139个文明实践站,调动辖区各项资源建立若干个文明实践点,统筹协调15支志愿服务大队、12个志愿服务分队和百余支志愿服务小队,开展宣传宣讲、文化体育、精神文明实践等活动,通过政府搭建平台,党员干部带头,群众积极参与,共同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形成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人人践行,社会正能量不断凝聚,社会主旋律日益凸显的良好局面。

  仪式结束后,15支青年志愿服务队和非公组织志愿服务队开展了内容丰富的活动及风采展示。同时,七里河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邀请省委党校教授为辖区400名乡街、村(社区)基层工作者进行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甘肃代表团讲话精神的主题宣讲。

精彩推荐

  • 莫高窟, “夜场”倒计时 莫高窟, “夜场”倒计时
  • 我省首场战略新兴产业专场招聘会在兰州交通大学举行 我省首场战略新兴产业专场招聘会在兰州交通大学举行
  • 兰州奥体中心计划月底开建 兰州奥体中心计划月底开建
  • 龙吟高歌谱华章 ——记国网甘肃刘家峡水电厂发电50周年 龙吟高歌谱华章 ——记国网甘肃刘家峡水电厂发电50周年
  • 何立峰在甘南州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 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各项政策落地 有效巩固易地扶贫搬迁建设成果 何立峰在甘南州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 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各项政策落地 有效巩固易地扶贫搬迁建设成果
  • 致敬“时代楷模” 建设美丽家园 ——八步沙“六老汉”三代人治沙造林先进事迹在甘肃省各地引起热烈反响 致敬“时代楷模” 建设美丽家园 ——八步沙“六老汉”三代人治沙造林先进事迹在甘肃省各地引起热烈反响
  • 何立峰在甘南州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 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各项政策落地 有效巩固易地扶贫搬迁建设成果 何立峰在甘南州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 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各项政策落地 有效巩固易地扶贫搬迁建设成果
  • 甘肃省齐家文化研究会第一届理事会第四次(扩大)会议成功召开(图) 甘肃省齐家文化研究会第一届理事会第四次(扩大)会议成功召开(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