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中共酒泉市委关于开展四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工作的公告

19-03-12 11:18 来源:酒泉日报 编辑:沈文刚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从2019年3月上旬至6月上旬,市委派出6个巡察组,对市人大机关、市政协机关党组和10个市直部门单位党组织开展常规巡察,对5个县(市、区)的6个乡镇党委开展提级巡察,并对四届市委第三、第四轮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进行“回头看”。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巡察期间,巡察组受理反映有关部门单位领导班子及成员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廉洁自律、扶贫领域、落实惠民政策、涉黑涉恶腐败及第三、第四轮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等方面存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情况反映,将按有关规定由被巡察单位进行处理。为便于干部群众反映问题,现将四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单位、市委巡察办受理举报和反映问题的方式公告如下:

  一、被巡察单位

  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单位:市能源局、市审计局、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回头看”单位:酒泉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市人社局、市农科院。

  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单位:市国资委、肃州区铧尖镇、金佛寺镇。“回头看”单位:市教育局、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酒泉中学。

  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单位:市财政局、市残联、瓜州县渊泉镇。“回头看”单位:市公安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扶贫办。

  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单位:市人大机关、市人防办、金塔县金塔镇。“回头看”单位:市委统战部(市工商业联合会、市委台湾工作办公室)、市委编办、市政府研究室。

  市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单位:市政协机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玉门市昌马镇。“回头看”单位: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民政局、市总工会、市人民医院。

  市委第六巡察组巡察单位:市发改委、市新城区管委会、敦煌市沙州镇。“回头看”单位:市委政策研究室、市科技局、市科协、市畜牧局。

  二、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受理信访邮箱

  电子邮箱:jqswxcb@126.com

  三、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邮政信箱

  酒泉市新城区综合办公楼402室,邮编:735000

  四、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信访受理箱

  设在酒泉市新城区广场西路市直机关综合办公楼门口

  五、市委巡察组在被巡察单位设立了信访室、信访意见箱和举报电话

  受理信访的时限为2019年3月10日至2019年6月10日。

  特此公告。

  中共酒泉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3月8日

精彩推荐

  • 今日,植树节 今日,植树节
  • 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 甘肃张掖:精心育菜苗  种出好收成 甘肃张掖:精心育菜苗 种出好收成
  • 人勤春早农事忙 人勤春早农事忙
  • 全国两会·代表委员说④:营商环境 全国两会·代表委员说④:营商环境
  • 甘肃省对“三无”网站坚决关闭整合 甘肃省对“三无”网站坚决关闭整合
  • 甘肃省消协发布2018年消费投诉分析 保健品投诉成热点(图) 甘肃省消协发布2018年消费投诉分析 保健品投诉成热点(图)
  • 全国两会·代表委员说④:营商环境 全国两会·代表委员说④:营商环境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