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白银市委书记苏君观摩白银市智慧党建云中心建设运行情况

19-03-09 15:47 来源:田志斌 编辑:祝彦军

  中国甘肃网3月9日讯 2月26日下午,市委书记苏君带领市四大班子在家领导,各县区委书记、组织部部长,市委各部门、市级国家机关及各部门、各人民团体党组(党委)书记观摩白银市智慧党建云中心建设运行情况。

DSC_2719.jpg
2.jpg

  苏君一行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在人才大数据工作站、党建云平台主展区、远程调度指挥中心,通过听讲解、看视频、询问交流等方式, 详细了解我市党建信息化建设、人才大数据平台运行等情况。在远程调度指挥中心,苏君通过视频会议系统与会宁县八里湾乡富家岔村“两委”班子成员和帮扶干部进行视频通话,现场体验了信息化带来的便捷。

  观摩结束后,苏君对白银智慧党建云中心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市委组织部创新引领、布局超前、智慧高效、开放共享,突出了信息化和大数据,突破了传统技术手段对信息共享和价值提升的局限,为全市信息化建设打开了“一扇窗”,走在了全省前列,必将推动全市党建工作“智慧升级”,必将成为智慧白银建设的领跑者。苏君强调,下一步要充分利用好智慧党建云中心这个平台,统筹共享各方资源,继续充实完善全市党建、人才数据库,收集汇总各类动态信息,打通现有信息资源,强化数据分析运用,进一步拓展实用功能,让白银智慧党建云中心发挥出最大作用,力促全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各县区也要在信息化建设方面大胆探索,先行先试,积极主动与省市平台对接,加快全市信息化建设步伐。全市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智慧党建云平台的应用水平和普及程度,真正实现“线上管”、开展“线上会”、组织“线上学”、推行“线上传”,使其成为每一名党员指尖上的小阵地、工作中的好助手。

精彩推荐

  • 图解:快看!习近平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讲话金句 图解:快看!习近平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讲话金句
  • 唐仁健在参加甘肃代表团学习讨论时强调 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动力为指引 坚定背水一战 决胜脱贫攻坚 唐仁健在参加甘肃代表团学习讨论时强调 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动力为指引 坚定背水一战 决胜脱贫攻坚
  • 甘肃代表团召开全团会议 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杨晓渡林铎唐仁健参加会议并发言 甘肃代表团召开全团会议 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杨晓渡林铎唐仁健参加会议并发言
  • 林铎在参加甘肃代表团学习讨论时强调 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 努力开创全省事业发展和脱贫攻坚新局面 林铎在参加甘肃代表团学习讨论时强调 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 努力开创全省事业发展和脱贫攻坚新局面
  • 人文历史纪录片《古道崇信》即将登陆央视一套 精彩片花抢先看(组图) 人文历史纪录片《古道崇信》即将登陆央视一套 精彩片花抢先看(组图)
  • 甘肃启动“中国渔政亮剑2019”专项行动 维护水域生态安全(组图) 甘肃启动“中国渔政亮剑2019”专项行动 维护水域生态安全(组图)
  • 兰州一老人痛失藏品 民警通过“一标三实”帮其寻“宝”(图) 兰州一老人痛失藏品 民警通过“一标三实”帮其寻“宝”(图)
  • “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 兰州城关特警吹响春训大练兵集结号(组图) “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 兰州城关特警吹响春训大练兵集结号(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