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兰州举行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活动 孙伟出席并讲话

19-03-09 10:44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叶满山

  原标题:省城举行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活动 孙伟出席并讲话

  中国甘肃网3月9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记者 张富贵)今天上午,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9周年“倾情礼赞新中国·巾帼奋进新时代”主题活动在兰州举行。省委副书记孙伟强调,全省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群众要坚定理想信念,发扬奋斗精神,练就过硬本领,弘扬传统美德,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的征程中发挥“半边天”作用,再创巾帼新业绩,以实际行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克恭、省政协副主席康国玺出席会议。会议表彰了“陇原巾帼先锋”、陇原脱贫攻坚巾帼带头人和先进集体。

  孙伟代表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向全省各族各界妇女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广大妇女工作者表示亲切慰问。他强调,广大妇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自身理想追求与国家进步、甘肃发展紧密结合起来,爱岗敬业、创先争优,奋力建功新时代。各级妇联组织要做妇女群众的领头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紧紧抓住引领服务联系基层工作主线,团结带领广大妇女积极投身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倾力展现新作为。各级党委政府要更加重视支持妇女工作,把妇女儿童发展纳入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为妇联组织开展工作、妇女全面进步创造良好环境,努力开创全省妇女事业发展新局面。

精彩推荐

  • 唐仁健在参加甘肃代表团学习讨论时强调 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动力为指引 坚定背水一战 决胜脱贫攻坚 唐仁健在参加甘肃代表团学习讨论时强调 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动力为指引 坚定背水一战 决胜脱贫攻坚
  • 甘肃代表团召开全团会议 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杨晓渡林铎唐仁健参加会议并发言 甘肃代表团召开全团会议 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杨晓渡林铎唐仁健参加会议并发言
  • 林铎在参加甘肃代表团学习讨论时强调 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 努力开创全省事业发展和脱贫攻坚新局面 林铎在参加甘肃代表团学习讨论时强调 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 努力开创全省事业发展和脱贫攻坚新局面
  • 人文历史纪录片《古道崇信》即将登陆央视一套 精彩片花抢先看(组图) 人文历史纪录片《古道崇信》即将登陆央视一套 精彩片花抢先看(组图)
  • 甘肃启动“中国渔政亮剑2019”专项行动 维护水域生态安全(组图) 甘肃启动“中国渔政亮剑2019”专项行动 维护水域生态安全(组图)
  • 兰州一老人痛失藏品 民警通过“一标三实”帮其寻“宝”(图) 兰州一老人痛失藏品 民警通过“一标三实”帮其寻“宝”(图)
  • “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 兰州城关特警吹响春训大练兵集结号(组图) “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 兰州城关特警吹响春训大练兵集结号(组图)
  • 习近平总书记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在甘肃农业系统引发强烈反响(图) 习近平总书记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在甘肃农业系统引发强烈反响(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