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对村级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设备进行抽查验收(图)

19-03-08 10:32 来源:天水市文旅局 编辑:彭晓姣

  3月5—6日,省文化和旅游厅公共服务处处长张万儒一行,对我市村级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设备配送项目的实施情况进行抽查验收。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刘宗林、武山县副县长高春霞陪同检查验收。

  验收组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重点围绕2018年村级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设备项目的实施情况,配送设备的使用、管理及需求情况展开,并对2016年、2017年村级综合型文化服务中心设备配备项目、贫困地区基层公共数字文化服务提档升级项目的实施情况进行了抽查。

  在深入了解和掌握基层公共文化设备配备情况的基础上,总结项目建设过程中的经验与不足,为进一步完善设备的管理使用制度、提高设备的管理和使用效率提供有力保障。

  目前,我市为663个村配送了锣鼓、音响、服装、电子琴、舞龙舞狮等设施设备,为23个乡镇59个村配送了公共文化一体机、中国文化网络电视互动播出终端、终端计算机、照相机、摄像机等公共数字文化服务提档升级设备。村级综合性公共文化服务中心设备到位后,基层群众广泛开展各类文化活动,极大地丰富了广大群众的文化生活。

  项目实施商家全程参加验收,并对项目实施的设备质量及数量等有关问题现场协调解决。

精彩推荐

  • 天水甘谷大像山深深吸引了来自大洋彼岸的客人 天水甘谷大像山深深吸引了来自大洋彼岸的客人
  • 二月二 龙抬头 二月二 龙抬头
  • 三八妇女节 三八妇女节
  • 酒泉肃北举办爱母语日活动 酒泉肃北举办爱母语日活动
  • 张掖: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张掖: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 甘肃省7人荣膺“全国五一巾帼标兵” 甘肃省7人荣膺“全国五一巾帼标兵”
  • “春绿陇原”文艺展演好戏连台 “春绿陇原”文艺展演好戏连台
  • 甘肃省完成疫苗接种单位全面排查工作 甘肃省完成疫苗接种单位全面排查工作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