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市首家县级融媒体中心挂牌成立 3月底前全部挂牌

19-03-04 10:2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全市首家县级融媒体中心挂牌成立

  我市区县融媒体中心3月底前全部挂牌

  中国甘肃网3月4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兰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建平 王忠德)记者从市委宣传部了解到,按照市委常委会部署要求,我市各区县融媒体中心3月底前全部完成挂牌。其中榆中县、皋兰县6月底前完成与省级技术平台对接,其他区县2020年6月底前完成与省级技术平台对接。

  3月2日上午,七里河区融媒体中心揭牌成立,这意味着我市县级融媒体建设迈出了坚实一步。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高志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宏为该中心揭牌并参观。

  加快我市区县融媒体建设步伐,是我市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文化体制改革,巩固宣传思想文化阵地,壮大主流思想舆论,促进民心相通的战略举措。市委宣传部要求各区县要学习借鉴外省市媒体融合经验,结合现阶段本单位各媒体平台融合情况,制定全媒体发展运营方案,为推动下一步市级媒体深度融合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据悉,作为兰州市首家揭牌的县级融媒体平台,七里河区融媒体中心将着力构建“统筹策划、一次采集、多种生成、多元传播、科学评价、有效应用”的“中央厨房”模式,不断提高党的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七里河区融媒体中心将结合广播、电视、报纸三大传统媒体,依托省市主流媒体平台和七里河区发布的微信公众号、微博、头条号、七里河区政府网等平台,力争实现新闻+政务+服务的融媒体建设格局。

  “我们将以此次揭牌仪式为契机,全面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融媒体建设工作要求,进一步巩固全区宣传思想文化阵地,做大做强七里河区融媒体,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引导群众、服务群众,努力开创七里河区新闻舆论工作新局面。”七里河区融媒体中心负责人介绍。

精彩推荐

  • 唐仁健拜会新加坡驻华大使罗家良 唐仁健拜会新加坡驻华大使罗家良
  • 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 推选林铎为代表团团长 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 推选林铎为代表团团长
  • 齐心谋发展 同心绘蓝图——住甘全国政协委员出席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开幕会侧记 齐心谋发展 同心绘蓝图——住甘全国政协委员出席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开幕会侧记
  • 弘扬雷锋精神 保护生命健康 甘肃省红十字会学雷锋三献志愿服务宣传活动在兰举行(图) 弘扬雷锋精神 保护生命健康 甘肃省红十字会学雷锋三献志愿服务宣传活动在兰举行(图)
  • 【喜迎全国两会】宁崇瑞委员:为甘肃改革发展建言献策 【喜迎全国两会】宁崇瑞委员:为甘肃改革发展建言献策
  • 【喜迎全国两会】郑彩琴代表:倾听民声了解民情反映民意 【喜迎全国两会】郑彩琴代表:倾听民声了解民情反映民意
  • 甘肃广西签署《经济社会发展合作行动计划》 甘肃广西签署《经济社会发展合作行动计划》
  • 今年“兰马”6月2日上午鸣枪开跑 报名通道3月5日开启 采用网络预报名+抽签方式确定最终参赛资格 今年“兰马”6月2日上午鸣枪开跑 报名通道3月5日开启 采用网络预报名+抽签方式确定最终参赛资格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