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3月1日起 这些道路有管制 绕行路线看这里!

19-02-28 16:17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程建

  中国甘肃网2月28日讯(本网记者 程健)记者从甘肃省公安厅获悉,从3月1日起,G22青兰高速公路、G75兰海高速公路、G30连霍高速公路部分路段因施工进行封闭管制。封闭管制期间,过往车辆可按照省公安厅发布的绕行方案进行绕行通过。

  青兰高速施工路段封闭管制

  据了解,为筑牢生命防护工程、优化道路行车环境,根据全省十条隐患路段整改要求,养护部门对G22青兰高速公路兰州东长下坡(和平收费站至兰州东收费站)路段实施中央墙式防撞护栏改造施工,并同步施划路面标线。

  工程于3月2日开工,4月30日完成。每日凌晨1时至7时占道施工。每日7时至次日1时停止施工,道路恢复正常通行。

  施工期间,对施工路段定西往兰州方向道路封闭管制,禁止所有机动车通行,途径施工路段车辆或经定远立交驶入G2201兰州南绕城高速公路通行,或选择就近收费站驶出高速公路绕行。同时,对施工路段兰州往定西方向道路封闭左侧车道,右侧单车道通行,途径施工路段过境车辆经G2201兰州南绕城高速公路通行,其他车辆可正常通行。

  新七道梁隧道下行线夜间管制

  根据公路养护单位今年养护维修计划,养护部门对G75兰(州)海(口)高速公路兰州至临洮段新七道梁隧道下行线(临洮至兰州方向)局部涂装污损、混凝土表面裂缝、排水系统等病害进行检查维修。为减少封闭维修施工对交通造成的影响,养护单位拟采用夜间施工方式。

  检查维修从3月1日开始,至4月20日结束。每天22时至次日7时对该隧道下行线(临洮至兰州方向)进行夜间封闭检查维修施工。

  期间,对井坪互通立交至兰州南高速公路进行交通管制,从临洮、临夏前往兰州方向的所有车辆需从井坪驶出高速,经G212线行驶至兰州南。

  连霍高速施工路段封闭管制20个月

  因G30天水至定西高速公路甘谷隧道、大像山隧道、秦州隧道等三个隧道,甘谷至秦州方向单侧隧道要进行全封闭施工。施工期间,对欲经过甘谷、大像山、秦州隧道的东行车辆(天水方向)采取管制措施,管制时间为3月1日至2020年10月31日。管制车辆为定西驶往天水方向的三轴(含三轴)以上大型货车和危化品运输车辆;甘谷驶往天水方向的所有车辆。

  管制期间,新疆及甘肃河西地区驶往陕西、天水方向的限行货车,由连霍高速公路(G30)双塔枢纽立交驶入定武高速公路(G2012营双段),经宁夏中卫、固原沿福银高速公路(G70)通行。

  青海方向驶往陕西、天水方向的三轴(含三轴)以上大型货车和危化品运输车辆,由京藏高速公路(G6)经宁夏固原沿福银高速公路(G70)通行。

  兰州驶往陕西方向的三轴(含三轴)以上大型货车和危化品运输车辆,由青兰高速公路(G22)经宁夏固原沿福银高速公路(G70)通行。

  兰州驶往天水、四川方向的三轴(含三轴)以上大型货车和危化品运输车辆,由天巉公路(G310)通行。

  陇西、武山驶往天水方向的所有车辆,由甘谷收费站驶出连霍高速公路(G30)经麦甘(麦积区至甘谷县)公路通行。

  在此,提醒途径施工、管制路段驾驶员,服从现场执勤人员指挥,严格按照道路限速标志控制行车速度,文明规范行车。

精彩推荐

  • 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荣获全市舆情应对处置工作先进单位 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荣获全市舆情应对处置工作先进单位
  • 天水市文化旅游产业持续发力 天水市文化旅游产业持续发力
  • 肃北:辛勤劳作春来早 蔬菜大棚春意浓(图) 肃北:辛勤劳作春来早 蔬菜大棚春意浓(图)
  • 酒泉肃北党河峡谷春景 酒泉肃北党河峡谷春景
  • 图解:开学季 校园常见传染病咋预防?戳这里! 图解:开学季 校园常见传染病咋预防?戳这里!
  • 【印象陇原】丝绸之路上的千年古刹 张掖大佛寺 【印象陇原】丝绸之路上的千年古刹 张掖大佛寺
  • 张掖市年蔬菜种植面积达70万亩,产量近250万吨,产值达25亿元 张掖市年蔬菜种植面积达70万亩,产量近250万吨,产值达25亿元
  • 堡子梁:一面远古文化的镜子 堡子梁:一面远古文化的镜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