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出行丨3月1日起 甘肃境内这2条高速部分路段交通管制!

19-02-23 12:44 来源:中国甘肃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赵满同

通告

  根据公路养护单位今年养护维修计划,现需对G75兰(州)海(口)高速公路兰州至临洮段新七道梁隧道下行线(临洮至兰州方向)局部涂装污损、混凝土表面裂缝、排水系统等病害进行检查维修。为减少封闭维修施工对交通造成的影响,养护单位拟采用夜间施工方式,从3月1日开始实施。现将具体维修时间和车辆绕行方案通告如下:2019年3月1日至2019年4月20日,每天22:00至次日7:00期间,对该隧道下行线(临洮至兰州方向)进行夜间封闭检查维修施工。其间对井坪互通立交至兰州南高速公路进行交通管制,从临洮、临夏前往兰州方向的所有车辆需从井坪驶出高速,经G212线行驶至兰州南。请过往车辆按照交通指示标志及现场疏导人员指挥通行。由此给广大司乘朋友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甘肃省兰州公路局定西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甘肃省兰州高速公路处

  甘肃省兰州公路路政执法管理处

  2019年2月22日

3月1日起 未来20个月

天定高速至秦州方向需绕行

  3月1日起 未来20个月天定高速至秦州方向需绕行2月18日,甘肃省天水公路管理局、天水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甘肃省天水高速公路管理处、甘肃省天水市公路路政执法管理处等四单位联合发出《通告》。通告称,因G30天水至定西高速公路甘谷隧道、大像山隧道、秦州隧道等三隧道甘谷至秦州方向单侧隧道要进行全封闭施工,施工期间,对欲经过甘谷、大像山、秦州隧道的东行车辆(天水方向)采取管制措施,管制时间2019年3月1日至2020年10月31日。管制车辆为定西驶往天水方向的三轴(含三轴)以上大型货车和危化品运输车辆;甘谷驶往天水方向的所有车辆。

  管制期间,新疆及我省河西地区驶往陕西、天水方向的限行货车,由连霍高速公路(G30)双塔枢纽立交驶入定武高速公路(G2012营双段),经宁夏中卫、固原沿福银高速公路(G70)通行。

  (一)青海方向驶往陕西、天水方向的三轴(含三轴)以上大型货车和危化品运输车辆,由京藏高速公路(G6)经宁夏固原沿福银高速公路(G70)通行。

  (二)兰州驶往陕西方向的三轴(含三轴)以上大型货车和危化品运输车辆,由青兰高速公路(G22)经宁夏固原沿福银高速公路(G70)通行;

  (三)兰州驶往天水、四川方向的三轴(含三轴)以上大型货车和危化品运输车辆,由天巉公路(G310)通行。

  (四)陇西、武山驶往天水方向的所有车辆,由甘谷收费站驶出连霍高速公路(G30)经麦甘(麦积区至甘谷县)公路通行。

  End

  来源:甘肃日报 兰州晨报等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全面改薄”完成阶段性目标 惠及12123所义务教育薄弱学校和260万名学生 甘肃省“全面改薄”完成阶段性目标 惠及12123所义务教育薄弱学校和260万名学生
  • 唐仁健在平凉庆阳调研时强调 全力决胜攻坚战 奋力实现开门红 唐仁健在平凉庆阳调研时强调 全力决胜攻坚战 奋力实现开门红
  • 今年甘肃文旅产业信息化建设怎样做?培训班上来“取经”(图) 今年甘肃文旅产业信息化建设怎样做?培训班上来“取经”(图)
  • 【警讯】定西特大电信网络诈骗案告破 102名犯罪嫌疑人被擒获(组图) 【警讯】定西特大电信网络诈骗案告破 102名犯罪嫌疑人被擒获(组图)
  • 2019年甘肃省危化品、烟花爆竹和工贸行业安全监管工作会议在兰召开(组图) 2019年甘肃省危化品、烟花爆竹和工贸行业安全监管工作会议在兰召开(组图)
  • 追捕七年!这起事故终于有了交代(组图) 追捕七年!这起事故终于有了交代(组图)
  • 甘肃张掖:早春人勤菜农忙 甘肃张掖:早春人勤菜农忙
  • 【甘肃省第二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微电影展播】《瓷罐灯笼》(一等奖) 【甘肃省第二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微电影展播】《瓷罐灯笼》(一等奖)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