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金昌市永昌县融媒体中心挂牌成立

19-02-23 09:35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祝彦军

  原标题:永昌县融媒体中心挂牌成立

  中国甘肃网2月23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谢晓玲)2月21日,永昌县融媒体中心正式挂牌成立。

  按照永昌县融媒体中心建设实施方案,永昌县融媒体中心将进一步统筹县域广播、电视、网络、新媒体等各类媒体资源,着力打造融媒体新闻生产“一次采集、多元生成、多元传播”的制作播出平台和多元化服务民生平台,打造多位一体的新时代宣传新格局。

  永昌县融媒体中心建设,还将统筹对县域内延伸的发布渠道进行整合,包括各乡镇、村社“村村响”调频音柱、应急广播、户外大屏和电子屏、县文化健身广场LED大屏等资源的综合利用。同时,还以“融媒体采编中心”为基础,将发布渠道延伸到县级部门、各乡镇、村(社区),充分聚合本地发布资源,实现传播效力最大化。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全面改薄”完成阶段性目标 惠及12123所义务教育薄弱学校和260万名学生 甘肃省“全面改薄”完成阶段性目标 惠及12123所义务教育薄弱学校和260万名学生
  • 唐仁健在平凉庆阳调研时强调 全力决胜攻坚战 奋力实现开门红 唐仁健在平凉庆阳调研时强调 全力决胜攻坚战 奋力实现开门红
  • 今年甘肃文旅产业信息化建设怎样做?培训班上来“取经”(图) 今年甘肃文旅产业信息化建设怎样做?培训班上来“取经”(图)
  • 【警讯】定西特大电信网络诈骗案告破 102名犯罪嫌疑人被擒获(组图) 【警讯】定西特大电信网络诈骗案告破 102名犯罪嫌疑人被擒获(组图)
  • 2019年甘肃省危化品、烟花爆竹和工贸行业安全监管工作会议在兰召开(组图) 2019年甘肃省危化品、烟花爆竹和工贸行业安全监管工作会议在兰召开(组图)
  • 追捕七年!这起事故终于有了交代(组图) 追捕七年!这起事故终于有了交代(组图)
  • 甘肃张掖:早春人勤菜农忙 甘肃张掖:早春人勤菜农忙
  • 【甘肃省第二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微电影展播】《瓷罐灯笼》(一等奖) 【甘肃省第二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微电影展播】《瓷罐灯笼》(一等奖)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