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人大代表参观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

19-02-22 08:5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李红军

  原标题:市人大代表参观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

  中国甘肃网2月22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赵万山 胡淼山)2月21日,参加兰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代表集体参观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并从盘旋路兰州大学站至兰州西站北广场站进行了试乘。

  据了解,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是兰州市开工建设的第一条轨道交通线路,由兰州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负责建设和后期运营。在兰州大学站进站口,代表们乘坐自动扶梯徐徐进入到站内。代表们惊喜地发现站台内部装修早已完成,站内宽敞明亮,自动售票机、安检仪器、检票等设备已安装就位,指示牌、引导图等便民措施非常醒目。两列列车正等候发车,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代表们满怀期盼地登上列车。车厢内颜色蓝白相间,以白色为主色调,座椅为晴天蓝。代表们纷纷拿起手机自拍,合影留念。

  列车启动后,代表们一边感受一边交流。市人大代表杜擂升告诉记者:“车厢内宽敞舒适,感觉非常好”。市人大代表高维义说,“坐上兰州自己的地铁,非常自豪,非常高兴。”市人大代表哈金芳告诉记者:“列车颜色很漂亮,融合了兰州本地特色和敦煌元素,有亲切感。”

  列车从兰州大学站到兰州西站北广场站,只用时12分钟。参观中,代表们纷纷表示,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日后的开通,必将让群众出行更加便利,对于提升兰州的整体形象有着非常重要的推动作用;项目建设饱含着全市人民的心血和汗水,凝聚着社会各界的辛勤和智慧,也将为兰州市经济发展和城市建设带来强劲动力和巨大变化。

精彩推荐

  • 群英聚会谱新篇 凝心聚力谋发展——兰州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分组讨论侧记 群英聚会谱新篇 凝心聚力谋发展——兰州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分组讨论侧记
  • 市民在兰州东方红广场享受春日暖阳(图) 市民在兰州东方红广场享受春日暖阳(图)
  • 政协兰州市十四届三次会议开幕 政协兰州市十四届三次会议开幕
  • 兰州:“猪宝宝”扎堆来报到 兰州:“猪宝宝”扎堆来报到
  • 今年首月甘肃省外贸稳中有进 今年首月甘肃省外贸稳中有进
  • 【脱贫攻坚奔小康】张掖山丹县推动绿色农业创新发展(图) 【脱贫攻坚奔小康】张掖山丹县推动绿色农业创新发展(图)
  • 政协兰州市十四届三次会议隆重开幕 李荣灿张伟文张建平等到会祝贺 李宏亚作工作报告 政协兰州市十四届三次会议隆重开幕 李荣灿张伟文张建平等到会祝贺 李宏亚作工作报告
  • 兰州市全面放开 技术工人、职校毕业生户籍限制 没有购、租住房的,可选择在用人单位或街道、派出所集体户口落户 兰州市全面放开 技术工人、职校毕业生户籍限制 没有购、租住房的,可选择在用人单位或街道、派出所集体户口落户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