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张世珍在省教育厅调研时指出 紧盯教育领域重点工作狠抓落实

19-02-21 08:29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张世珍在省教育厅调研时指出

  紧盯教育领域重点工作狠抓落实

  中国甘肃网2月21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李欣瑶)20日下午,副省长张世珍在省教育厅调研时指出,要盯紧抓实教育领域的重点工作,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支撑。

  张世珍一行在省教育厅走访了财务处、改薄办、高等教育处等处室,并听取了省教育厅负责人关于2018年工作情况的汇报,以及2019年重点工作的规划和打算。

  张世珍说,省教育厅近期的工作展现出良好的势头,特别是对重点任务、社会关心的重点问题做到了清单化、台账化管理,广大党员干部的作风转变卓有成效、工作中抓落实突出了质量。他强调,新的一年要重点解决学前教育入园难、学位紧缺、义务教育大班额等群众关注的难点问题;提高职业教育的实效性、技能培训的针对性;重点推进科教融合,重视技术研发和成果转化。同时,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打造一支高素质的教师队伍。张世珍要求,省教育厅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细致抓落实,做到底数清、情况明;要进一步提高作风建设、提升工作的执行力,确保重点工作取得突破。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