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新春走基层】甘肃玉门:锣鼓喧天闹元宵(组图)

19-02-20 11:37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慧雅

【专题】2019新春走基层

  中国甘肃网2月20日讯(记者 程健 通讯员 杨棋焜 文/图)2月19日,农历正月十五元宵佳节,玉门大地锣鼓喧天、龙腾狮舞、人山人海、现场非常热闹。

  上午10点,来自玉门市城乡的10支社火队,千余演职人员用震天的锣鼓,喜庆的秧歌给全市人民拜大年。雷雷鼓声犹如滚滚春潮,擂醒了春天,擂响了大地,拉开了元宵节社火展演的序幕。

  精彩的社火展演,展示了这一年玉门人民生活水平提升的巨大变化,人们在载歌载舞中寄托着新年新希望,抒发对美好生活的期盼。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