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甘肃省各地公安交警全力应对降雪天气

19-02-19 08:41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我省各地公安交警全力应对降雪天气

  中国甘肃网2月19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朱婕)从2月16日开始,一场降雪天气造访陇原大地,我省多地道路出现积雪结冰,车辆通行受到影响。冰雪天气里,我省各地公安民警坚守在岗,连续奋战,在隐患路段增派警力,加强道路安全管理,最大限度把冰雪恶劣天气对道路交通的影响降到最低,保障群众出行安全有序。

  为全力应对冰雪天气对道路通行带来的不利影响,张掖市公安交警加强巡逻执勤,联系相关部门开展除雪作业,高速交警清理拖移事故车辆,确保道路畅通;甘南州公安交警采取撒融雪盐、撒砂防滑,铲除路面积雪防滑等措施,积极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协助过往车辆加装防滑链,并通过喊话、警报、警笛提示车辆驾驶人减速慢行;定西市临洮县普降中到大雪,G75兰海高速和国道212线七道梁路段路面结冰,临洮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启动应急预案,全警上路除冰铲雪,及时恢复道路正常通行;陇南市公安交警以雪为令,加强对辖区各条道路,特别是山区路段的巡逻管控,并采取警车喊话带道、帮助驾驶人安装防滑链、发布预警信息、官微发布路况提示等多种方式,全面加强道路交通安全。

  据省公安厅交管局指挥中心发布的全省实时路况显示,截至2月18日15时,我省主干路网前期管制均已解除。全省高速公路、国省干道通行正常。

精彩推荐

  • 第二十五届兰洽会筹备工作正式启动 第二十五届兰洽会筹备工作正式启动
  • 元宵节前甘肃省大部出现降雪 元宵节前甘肃省大部出现降雪
  • 【新春走基层】通渭小曲,春节唱响小山村 【新春走基层】通渭小曲,春节唱响小山村
  • 【新春走基层】甘肃:社火展演过大年(图) 【新春走基层】甘肃:社火展演过大年(图)
  • 图说甘肃|甘肃:张灯结彩闹元宵(图) 图说甘肃|甘肃:张灯结彩闹元宵(图)
  • 林铎在部分中央驻甘单位调研时强调 积极发挥职能作用 更好助力甘肃发展 林铎在部分中央驻甘单位调研时强调 积极发挥职能作用 更好助力甘肃发展
  • 兰州至张掖三四线 中川机场至武威段高铁3月开工 兰州至张掖三四线 中川机场至武威段高铁3月开工
  • 唐仁健在新闻单位调研时强调 传递好声音 汇聚正能量 为甘肃发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唐仁健在新闻单位调研时强调 传递好声音 汇聚正能量 为甘肃发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