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唐仁健在新闻单位调研时强调 传递好声音 汇聚正能量 为甘肃发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19-02-19 08:13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杨亚楠

  原标题:唐仁健在新闻单位调研时强调

  传递好声音 汇聚正能量 为甘肃发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中国甘肃网2月19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记者 吕宝林)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18日在部分中央驻甘新闻单位和省属主要媒体调研。他希望,各主流媒体发挥好传播社会主流价值主阵地作用,传递好声音,汇聚正能量,为甘肃各项事业发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在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甘肃新媒体集团、省广电总台,唐仁健调研了媒体融合发展情况,询问了解融媒体产品制作发布流程,与一线采访记者连线互动。他鼓励大家扎根陇原大地,扎根基层实践,用好新传播技术和形式,讲好甘肃故事,凝聚发展合力。在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新华社甘肃分社、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甘肃记者站、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甘肃记者站,唐仁健通过影像资料、展板、网页等,详细了解了中央媒体视野中的甘肃发展,他希望中央在甘媒体,更多反映甘肃优美的自然风光、优雅的人文艺术、优秀的陇人骄子,传递更多的正能量。每到一地,唐仁健都与媒体干部职工亲切交流,向大家拜年,并对大家为宣传甘肃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

  最后,在省广电总台,唐仁健与部分中央驻甘新闻单位和省属主要媒体负责同志座谈,面对面听取意见建议、了解困难需求,并现场进行了回应。唐仁健说,过去一年,我们重整行装、守正出新,凝心聚力、攻坚克难,方方面面的工作都取得了可圈可点的成绩,这主要靠党中央的权威、四大班子的团结和基层群众的创造,其中也离不开新闻媒体的鼓与呼。当前,我们将以斗争精神、实干底色,努力在确保完成脱贫攻坚生态保护基础性底线性任务的前提下,在抢占“一带一路”五个制高点的背景下,在绝不放松民族宗教工作的基础上,把转方式调结构、发展实体经济、培育新动能改造旧动能、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推动高质量发展“五篇文章”一起做,积极构建生态产业体系、推动实现绿色发展崛起。唐仁健指出,甘肃发展正处于滚石上山、负重前行的特殊阶段,信心比黄金更重要,希望各新闻媒体多鼓劲加油,多助力助阵。政府部门将更加看重媒体、尊重媒体、善待媒体、善用媒体,更加自觉地接受媒体监督。同时将进一步健全完善沟通交流机制,及时通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积极支持媒体融合发展,尽最大努力为新闻媒体开展工作提供帮助和便利。

  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陈青一同调研、主持座谈会并讲话。省政府秘书长李志勋一同调研。

精彩推荐

  • H5 | 点一下,这个元宵“闹”起来 H5 | 点一下,这个元宵“闹”起来
  • 直播丨今日,天水卦台山沸腾!人文始祖伏羲泽被四方! 直播丨今日,天水卦台山沸腾!人文始祖伏羲泽被四方!
  • 【新春走基层】定西岷县:瑞雪添祥瑞 花灯庆元宵(组图) 【新春走基层】定西岷县:瑞雪添祥瑞 花灯庆元宵(组图)
  • 当龙泉寺遇见春雪 当龙泉寺遇见春雪
  • 甘南:农历正月十四的法舞,是拉卜楞寺正月祈 甘南:农历正月十四的法舞,是拉卜楞寺正月祈
  • 合作市:元宵节前夕,市民们选购元宵 合作市:元宵节前夕,市民们选购元宵
  • 【新春走基层】张掖临泽:乡村舞台演大戏 文化惠民年味浓 【新春走基层】张掖临泽:乡村舞台演大戏 文化惠民年味浓
  • 古城天水正月十四“雪打灯”(图) 古城天水正月十四“雪打灯”(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