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警讯】兰州七里河警方侦破两起特大运输毒品案 缴获海洛因2700余克(图)

19-02-18 17:3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程建

  中国甘肃网2月18日讯(本网记者 程健 文/图)近期,兰州市公安局七里河分局缉毒大队紧盯毒品案件线索不放松,放弃休息,加班加点,连续作战,在省公安厅禁毒总队和市公安局缉毒破案指挥部的统一指挥下,破获2起特大运输毒品案,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缴获毒品海洛因2700余克。

查获的毒品

  2月10日,该局缉毒大队根据前期工作掌握的线索,发现一名运输毒品嫌疑男子在天水和兰州一带活动,随即向分局汇报。分局高度重视,局长郭玉宏、副局长金江海多次协调部署,抽调分局缉毒大队、刑侦直属大队、刑侦一大队、刑侦二大队、反恐特警大队等单位警力成立专案组共同作战。

嫌疑人指认毒品

  随后,专案组民警在省厅禁毒专班的直接指挥和市局相关部门、交通治安分局等单位的全力配合下,历时5个多小时,于当晚21时许在兰州市城关区商学院附近抓获运输毒品嫌疑人徐某(男)、陶某某(男),当场缴获毒品海洛因重2000多克。

查获的毒品

  2月12日,分局专案组民警再接再厉,历时9个多小时,在连霍高速抓获运输毒品嫌疑人王某(男),当场缴获毒品海洛因700余克。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徐某、陶某某、王某分别交代了运输毒品犯罪事实。目前,该三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相关工作正在进一步开展中。

精彩推荐

  • 【3·15消费维权】枸杞种苗坑农三年 坑害靖远农户的“祸根”何在? 【3·15消费维权】枸杞种苗坑农三年 坑害靖远农户的“祸根”何在?
  • 天水在线摄影报道:麦积区举行2019年社火汇演(图) 天水在线摄影报道:麦积区举行2019年社火汇演(图)
  • 【飞阅甘肃】定西市安定区:非遗过大年 民俗闹新春 【飞阅甘肃】定西市安定区:非遗过大年 民俗闹新春
  • 天水:秦州大地耍社火 “大长腿”抢镜 天水:秦州大地耍社火 “大长腿”抢镜
  • 天水市副市长逯克宗调研市文化旅游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天水市副市长逯克宗调研市文化旅游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 己亥(2019)年甘肃天水春祭伏羲启幕 己亥(2019)年甘肃天水春祭伏羲启幕
  • 【飞阅甘肃】甘肃张掖:早春二月湿地美 【飞阅甘肃】甘肃张掖:早春二月湿地美
  • 图解:古诗词中的元宵怎能这么美! 图解:古诗词中的元宵怎能这么美!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