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李荣灿:把牢目标方向 奋力拼搏实干 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实现新突破新提升

19-02-16 10:0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李荣灿在兰州新区2019年工作会议上强调

  把牢目标方向 奋力拼搏实干 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实现新突破新提升

  中国甘肃网2月16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 郭兰英 王晨旭)2月14日,兰州新区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各项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8年工作,分析研判形势,安排部署今年重点工作任务。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兰州新区党工委第一书记李荣灿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新区管委会第一主任张伟文主持会议。市委常委、新区党工委书记杨建忠作工作报告。新区领导李东新、王忠先、李西新、赵建利、任小东、牛成喆等出席会议。

  李荣灿在讲话时充分肯定了兰州新区去年以来各项事业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当前,新区发展已经站在了一个新的历史起点上,既要看到通过6年艰辛努力取得的显著变化,也要看到与其他国家级新区存在的差距;既要看到前所未有的重大机遇,也要看到还有许多工作仍需付出艰辛努力。新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在总结成绩中提振士气、在正视差距中自我加压、在把握机遇中强化担当,切实以坐不住的紧迫感、等不起的责任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全力以赴担负起建设国家级新区的重大职责使命,把牢目标方向,积极主动作为,奋力拼搏实干,不断推动新区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李荣灿强调,要致力产业集聚,厚植竞争优势,围绕国家赋予的“四大战略定位”,着力做好现代产业体系、创新驱动发展、扩大对外开放“三篇文章”,抓好实体经济、在科技成果转化上下功夫、加快发展口岸经济和枢纽经济,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实现新突破新提升。要完善公共服务,优化营商环境,深化各领域改革,着力激发后发赶超的活力动力。要强化责任担当,转变工作作风,积极主动作为,敢于动真碰硬,提高工作效率,确保安排部署的各项任务落地见效。要落实政治责任,严明纪律要求,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要位置,全面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一以贯之推进管党治党持续走向更严更紧更硬,为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政治和组织保证。

  张伟文在主持会议时指出,要聚焦战略使命,全力推动兰州新区争先进位。要聚焦工作重点,在实体经济、招商引资、创新驱动、深化改革、扩大开放上下功夫,坚定不移推动兰州新区高质量发展。要聚焦狠抓落实,保持“一往无前”的引领力、“一抓到底”的执行力、“一马当先”的创造力,不遗余力激发新区干部的干事劲头,用创造用奋斗书写新区高质量发展的精彩篇章。

精彩推荐

  • 甘肃省今年将对18.27万套城镇棚户区房屋实施改造 甘肃省今年将对18.27万套城镇棚户区房屋实施改造
  • 兰州市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快推进新三年棚户区(城中村)改造攻坚工作的实施意见》,数条“高含金量”政策亮相 兰州市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快推进新三年棚户区(城中村)改造攻坚工作的实施意见》,数条“高含金量”政策亮相
  • 金昌市金川植物园成当地一张旅游名片(图) 金昌市金川植物园成当地一张旅游名片(图)
  • 甘肃省印发流感疫情处置指导方案 集体单位出现10例及以上病例向所属地县级疾控部门报告 甘肃省印发流感疫情处置指导方案 集体单位出现10例及以上病例向所属地县级疾控部门报告
  • 甘肃省关于对2018年度全省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公示 甘肃省关于对2018年度全省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公示
  •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 新时代 新作为 新篇章】开展在线诊疗 发展智慧药房 甘肃“互联网+医疗健康”将推出新举措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 新时代 新作为 新篇章】开展在线诊疗 发展智慧药房 甘肃“互联网+医疗健康”将推出新举措
  • 林铎在东乡县调研指导工作时强调 压实责任促攻坚对准靶心解难题 坚决攻克贫困堡垒打赢脱贫硬仗 林铎在东乡县调研指导工作时强调 压实责任促攻坚对准靶心解难题 坚决攻克贫困堡垒打赢脱贫硬仗
  • 新编秦腔现代剧《公民张三》在兰上演 打造现代普法“新样板”(图) 新编秦腔现代剧《公民张三》在兰上演 打造现代普法“新样板”(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