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李荣灿:坚决抓好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 全面夺取脱贫攻坚战决定性胜利

19-02-16 10:0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会议暨中央扶贫专项巡视整改工作部署会议召开,李荣灿强调

  坚决抓好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 全面夺取脱贫攻坚战决定性胜利

  中国甘肃网2月16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 郭兰英 王晨旭)2月15日,2019年度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暨中央扶贫专项巡视整改工作部署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和中央、省委脱贫攻坚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中央脱贫攻坚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和2019年脱贫攻坚重点任务。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组长李荣灿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组长张伟文领学。市领导张建平、李宏亚、赵爱、苟海龙、吕林邦、咸大明、张国一、杨金泉、杨竹青等参加会议。

  李荣灿指出,《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是当代中国扶贫理论和扶贫政策的思想源泉,是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开发重要论述的权威读本,也是指导我们打赢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思想宝库、有力武器。全市各级各方面要深化思想认识,全面系统学习,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见行动、求成效,真正学出觉悟、学出方法、学出举措、学出担当。特别要联系兰州实际学,坚持把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重要论述作为开展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精准对标对表,逐项解决问题,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各项脱贫攻坚任务,努力为我省与全国一道同步进入全面小康社会、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贡献兰州力量。

  就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脱贫攻坚有关精神,扎实做好全市脱贫攻坚工作,李荣灿强调,要以更加坚定的政治自觉全力决胜脱贫攻坚战,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劲头,以坐不安席、食不甘味的决心抓好脱贫攻坚工作,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抓好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直面问题、对号入座,举一反三、主动查摆,强化措施、彻底整改,坚决做到问题不查清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成效不达标不放过、群众不满意不放过。要以更加有力的行动做好省级考核退出验收各项准备工作,严格把握好时间节点,提前做好统筹安排,切实把各项工作想在前面、做在实处。要以更加过硬的作风确保脱贫攻坚各项任务落实,坚决防止官僚主义、形式主义,相关区县主要领导要把主要心思和精力放在脱贫攻坚工作上,集中有限人力物力财力用在脱贫攻坚大局上,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切实把为群众办的每件事办对办好,确保脱贫攻坚工作经得起历史、实践、组织和群众的检验。要以更加严格的要求压实各级脱贫攻坚工作责任,落实区县主体责任,强化各部门职责,发挥好市县两级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统筹协调作用、党员干部带头作用、各级各方帮扶力量作用、广大群众主体作用和部门联动作用,形成有效合力解决实际问题,全力推进各项任务的落实,全面夺取脱贫攻坚战决定性胜利。

精彩推荐

  • 甘肃省今年将对18.27万套城镇棚户区房屋实施改造 甘肃省今年将对18.27万套城镇棚户区房屋实施改造
  • 兰州市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快推进新三年棚户区(城中村)改造攻坚工作的实施意见》,数条“高含金量”政策亮相 兰州市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快推进新三年棚户区(城中村)改造攻坚工作的实施意见》,数条“高含金量”政策亮相
  • 金昌市金川植物园成当地一张旅游名片(图) 金昌市金川植物园成当地一张旅游名片(图)
  • 甘肃省印发流感疫情处置指导方案 集体单位出现10例及以上病例向所属地县级疾控部门报告 甘肃省印发流感疫情处置指导方案 集体单位出现10例及以上病例向所属地县级疾控部门报告
  • 甘肃省关于对2018年度全省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公示 甘肃省关于对2018年度全省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公示
  •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 新时代 新作为 新篇章】开展在线诊疗 发展智慧药房 甘肃“互联网+医疗健康”将推出新举措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 新时代 新作为 新篇章】开展在线诊疗 发展智慧药房 甘肃“互联网+医疗健康”将推出新举措
  • 林铎在东乡县调研指导工作时强调 压实责任促攻坚对准靶心解难题 坚决攻克贫困堡垒打赢脱贫硬仗 林铎在东乡县调研指导工作时强调 压实责任促攻坚对准靶心解难题 坚决攻克贫困堡垒打赢脱贫硬仗
  • 新编秦腔现代剧《公民张三》在兰上演 打造现代普法“新样板”(图) 新编秦腔现代剧《公民张三》在兰上演 打造现代普法“新样板”(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