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春节期间兰州市安全生产形势总体稳定

19-02-12 08:1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瑞

  原标题:春节期间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总体稳定    

  中国甘肃网2月12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赵文瑞)2月11日,兰州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通报了2019年春节期间全市安全生产形势:2月4日至2月10日,全市共发生各类事故94起,死亡2人,致伤25人(去年同期发生各类事故127起,死亡3人,致伤69人),事故起数、死亡人数、致伤人数分别下降25.98%、33.33%、63.77%。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总体稳定。

  从事故类型看,全市发生道路交通伤人事故27起,造成2人死亡、25人受伤;火灾事故67起(未发生生产经营性火灾事故),无人员伤亡;未发生工矿商贸生产安全事故。

精彩推荐

  • 预告:天天向上家乡的宝藏系列第六站走进天水 预告:天天向上家乡的宝藏系列第六站走进天水
  • 【新春走基层】秦安山村闹社火:秦安小曲传承淳厚年味(组图) 【新春走基层】秦安山村闹社火:秦安小曲传承淳厚年味(组图)
  • 这座8000年的文化古城里有你最想要的宝藏! 这座8000年的文化古城里有你最想要的宝藏!
  • 甘南:最美的坚守 甘南:最美的坚守
  • 甘肃省市场监管局集体约谈直销企业 甘肃省市场监管局集体约谈直销企业
  • 甘肃省昨迎来返程客流高峰 甘肃省昨迎来返程客流高峰
  • 甘肃省公路春节假期发送旅客675.9万人次 甘肃省公路春节假期发送旅客675.9万人次
  • 非法运输烟花爆竹 男子被行政拘留10日 非法运输烟花爆竹 男子被行政拘留10日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