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新区10位居民喜领“爱心报纸”

19-01-31 10:2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瑞

  原标题:兰州新区10位居民喜领“爱心报纸”

  10位受赠者集体合影

  中国甘肃网1月31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曾梧桐 文/图)1月30日下午,来自兰州新区中川园区兰石家园社区和新安社区的10位具有良好读报习惯的退休人员、困难居民、残疾人员,领到了由本报萤火公益捐赠的“爱心报纸”。几位居民感动地说:“从今天开始,我们就可以在家看到《兰州晚报》了,再也不用专门跑到社区找报纸看了,感谢晚报萤火公益的捐助!”

  近期,本报萤火公益推出的“爱心报纸”捐赠活动正在火热进行当中,兰州新区中川园区兰石家园社区的魏主任从报纸上看到相关报道后,立即拨打服务电话为部分需要报纸的居民预约。他说:“我们这里有很多居民家中没有订阅报纸,我想以社区名义进行团体预约。”与此同时,兰州新区中川园区新安社区的相关工作人员也致电本报预约“爱心报纸”。随后,两个社区对辖区符合赠阅条件的居民进行了摸底统计,最终确定了马国兴、朱富祖、魏怀英、张生海、张三信等10位居民为本次活动的受赠者。几天前,社区从萤火公益服务平台领到10张爱心报卡后,联系报社发行中心统一办理了投递手续。

  1月30日下午,“爱心报纸”发放活动在兰石家园社区举行,来自两个社区的10位受赠人员现场领到了报卡和当日送达的第一份《兰州晚报》。

  居民朱富祖属于五保户,肢体残疾的他离不开药物治疗,加上无法打工,生活非常困难。他虽然喜欢读报,但是因为经济困难,没法自己订阅。“实在想看的时候,我就到社区找几份翻一翻。”手持爱心报卡和当日《兰州晚报》的朱富祖感动地说,今年有了萤火公益的赠阅,往后他就不用再跑到社区找报纸看了,“感谢萤火公益给我的帮助!”

精彩推荐

  • 巾帼暖人心|兰州市妇联走访慰问“最美家庭”和“兰州好人” 巾帼暖人心|兰州市妇联走访慰问“最美家庭”和“兰州好人”
  • 【视界】真诚书写警察故事 ——文学原著作者海岭谈电影《丢人》及创作 【视界】真诚书写警察故事 ——文学原著作者海岭谈电影《丢人》及创作
  • 酒泉市阿克塞县司法局开展了“法律进乡村”活动 酒泉市阿克塞县司法局开展了“法律进乡村”活动
  • 陇南市礼县大街小巷年味渐浓 陇南市礼县大街小巷年味渐浓
  • 酒泉市肃北蒙古族群众参加祭火节,祈求国泰民安 酒泉市肃北蒙古族群众参加祭火节,祈求国泰民安
  • 从容温情的回家路 从容温情的回家路
  • 兰州客运中心 回家路上的温暖驿站 兰州客运中心 回家路上的温暖驿站
  • 兰州市民已预订团圆饭30315桌 兰州市民已预订团圆饭30315桌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