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小草爱心微公益和兰州晚报萤火公益赴榆中北山捐赠新春礼包

19-01-30 08:4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瑞

  原标题:小草爱心微公益和本报萤火公益赴榆中北山捐赠新春礼包

  中国甘肃网1月30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曾梧桐 文/图)1月29日,由城关区小草爱心微公益服务中心联合本报萤火公益共同推出的“喜迎新春守望乡村”爱心捐赠活动,在榆中县北山地区园子岔乡柏木村圆满举行。现场,爱心团队为全村数十户家庭先后发放了新衣服、课外书籍、春联,同时,给5户特困家庭送上了春联、米、面、油、衣服等新春礼包。

  1月29日早晨7时许,小草爱心微公益和本报萤火公益组织杨虎娃、桑井志、张敬强、张奕桐、杨帼琳、杨雅雯、张红欣7位志愿者,携带160件衣服、数十双鞋子、数百本课外书籍、近百副春联纸品,还有一批米、面、油,驱车赶赴百余公里外的园子岔乡柏木村进行捐赠。

  在村委会办公室里,来自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的书法爱好者、本次活动志愿者杨雅雯,现场挥毫泼墨,为村民们书写春联。连续3个小时的服务,让这位书法爱好者累并快乐着。爱心团队成员分成两个小组,先后为该村5个特困家庭送去了爱心米、面、油、春联、衣服等新春礼包。

精彩推荐

  • 政协甘肃省十二届二次会议闭幕 政协甘肃省十二届二次会议闭幕
  •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闭幕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闭幕
  • 唐仁健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四次全体会议 对贯彻落实《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目标任务进行动员部署 唐仁健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四次全体会议 对贯彻落实《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目标任务进行动员部署
  •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闭幕 唐仁健欧阳坚出席 孙伟主持(图)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闭幕 唐仁健欧阳坚出席 孙伟主持(图)
  • 【小陇跑两会】试乘兰州地铁  甘肃政协委员喜不自禁(组图) 【小陇跑两会】试乘兰州地铁 甘肃政协委员喜不自禁(组图)
  • 兰州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线索举报人奖励暨第四次新闻发布会(组图) 兰州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线索举报人奖励暨第四次新闻发布会(组图)
  • 【两会快讯】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图) 【两会快讯】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图)
  •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组图)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