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城关环卫清理垃圾让街巷路面均见本色

19-01-30 08:3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城关环卫清理垃圾让街巷路面均见本色

  中国甘肃网1月30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首席记者 杨晟途)1月29日,城关区环卫局全力做好环境卫生保障工作。据统计,该局在过去的6天时间里,出动人员约2.25万余人次,清理垃圾达4700多吨,保障重点路段百余条,清理卫生死角50多处;机械化作业累积1500小时,作业面积达3600万平方米。

  据介绍,该局于24日起每天增派保洁员,持续加强环卫精细化作业力度,着力做好会场和代表委员驻地、主城区主次干道及背街小巷、沿线重点区域场所清扫保洁、垃圾清运、设施维护、公厕管理、机械化作业等环卫服务保障任务。保洁员每天在大扫的基础上,对主次干道道牙和人行道、天桥扶手及护栏、果皮箱等进行精细保洁。护栏和果皮箱擦得锃亮,内胆等也擦洗干净;对天桥地面杜绝不洁,对绿化带内白色垃圾、烟头等杂物捡拾干净;对共享单车进行管理、规整摆放并擦洗干净,保障会场周边干净,街巷路面均见本色。

  “虽然家在城关,但连日来一直未能和家人好好吃过一顿饭,由于主会场正好在我们三公司区域范围内,清扫保洁时间紧任务重,高标准服务容不得马虎。”保洁三公司冉颜林站长介绍说,由于他负责的区域是重要场所、重点区域,因而自本月初以来,每天凌晨两三点就起床开始布点工作,确认各个路段各个岗位落实到位,然后开展巡查,晚上组织机动班组突击整治。

精彩推荐

  • 政协甘肃省十二届二次会议闭幕 政协甘肃省十二届二次会议闭幕
  •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闭幕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闭幕
  • 唐仁健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四次全体会议 对贯彻落实《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目标任务进行动员部署 唐仁健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四次全体会议 对贯彻落实《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目标任务进行动员部署
  •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闭幕 唐仁健欧阳坚出席 孙伟主持(图)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闭幕 唐仁健欧阳坚出席 孙伟主持(图)
  • 【小陇跑两会】试乘兰州地铁  甘肃政协委员喜不自禁(组图) 【小陇跑两会】试乘兰州地铁 甘肃政协委员喜不自禁(组图)
  • 兰州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线索举报人奖励暨第四次新闻发布会(组图) 兰州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线索举报人奖励暨第四次新闻发布会(组图)
  • 【两会快讯】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图) 【两会快讯】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图)
  •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组图)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