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聚焦2019甘肃两会】省人大代表宋艾芳:有信心、有决心做好企业 为甘肃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19-01-29 09:25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珊珊

【专题】网络名人走进甘肃【专题】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

省人大代表宋艾芳接受采访

  本网记者 程健 李红军 杨亚楠 张珊珊 文/图

  “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我们民营企业要全力以赴,把甘肃建设好。”人大代表宋艾芳吐露自己的心声:我们的政府对民营企业很重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让大家吃了定心丸,政府对民营企业的鼓励和支持,让我们增强了信心、坚定了信念。我能看到,未来,我们有大把的机会把企业做好、做大、做强!

  宋艾芳是民营企业代表,甘肃家政协会会长。她表示,唐省长的报告给民营企业家给了很高的评价和鼓励。“谁和民营企业过不去,我们就和谁过不去”这句话给了他们极大的鼓励,让他们很有信心,也有决心为甘肃经济发展多做贡献,为社会公益事业多出一份力。

  宋艾芳表示,省委省政府大力招商引资,尤其是将大商、好商、优商引入甘肃,为甘肃的建设、城市的发展做了巨大的贡献。这些企业的到来,给地方企业创造了良好的学习机会,有力地带动他们提高了企业综合素质。

  作为家政协会会长,宋艾芳最关心的还是家政服务行业。她说,在工商联的带动下,她们去西班牙了解了国际市场需求,联系搭建了国际交流平台,在学习国外家政服务行业先进理念、技能和素质的基础上,增强了互动,把家政服务员送出去,把优秀的人员请进来,引领行业更规范发展。

  “希望省委省政府在家政服务行业给予大力支持,指导我们进一步规范市场秩序,把甘肃的家政服务做的更规范,让老百姓和行业更融洽。”宋艾芳说出如是殷切期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推进文明实践 深化法治宣传 ——武山县法治宣传志愿服务队积极开展文明实践活动 推进文明实践 深化法治宣传 ——武山县法治宣传志愿服务队积极开展文明实践活动
  • 天水甘谷警方破获电信诈骗案 为受害人追回损失14万元 天水甘谷警方破获电信诈骗案 为受害人追回损失14万元
  • 读图丨晒成绩!2019年甘肃扶贫答卷得“高分” 读图丨晒成绩!2019年甘肃扶贫答卷得“高分”
  • 白银:老旧小区加装电梯,居民“上下”幸福满满! 白银:老旧小区加装电梯,居民“上下”幸福满满!
  • 白银市2名乡村教师荣膺“马云乡村教师奖” 白银市2名乡村教师荣膺“马云乡村教师奖”
  • 春运开启兰州市二级以上客运站24小时开放候车室 春运开启兰州市二级以上客运站24小时开放候车室
  • 甘肃省2020年将新建30个农贸市场 甘肃省2020年将新建30个农贸市场
  • 兰州市展开节前餐饮市场食品安全检查 兰州市展开节前餐饮市场食品安全检查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