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聚焦2019甘肃两会】省人大代表王玲:希望协调保险银行介入 保障设施农业健康持续发展

19-01-29 09:2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珊珊

【专题】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

省人大代表王玲

  本网记者 程健 李红军 杨亚楠 张珊珊 文/图

  1月28日下午,出席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人大代表继续展开分团审议工作。

  会场外,人大代表王玲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她最关心设施农业问题,希望政府能够对接保险公司和银行,给予设施农业持续、健康发展的良好环境。

王玲接受中国甘肃网采访

  王玲介绍,设施农业是老百姓脱贫致富奔小康的最佳途径之一,但设施农业因其周期长、投入大、市场风险大而让老百姓有喜有忧。对此,她将建议政府能够在抵御农业市场风险方面与保险公司对接,出台相对应的保险政策,让设施农业有最低保障。同时,希望政府能够协调银行在设施农业贷款方面给予大力支持,让设施农业更加持续、健康地发展。

  王玲表示,作为基层人大代表,认真履行好代表职责义不容辞。不仅要把会前收集的社情民意、老百姓的心声反映好,还要把会议精神传达、贯彻好,特别是要发挥人大代表参政议政,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带领家乡老百姓发展设施农业、搞好乡村旅游,尽早致富,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出力添彩。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推进文明实践 深化法治宣传 ——武山县法治宣传志愿服务队积极开展文明实践活动 推进文明实践 深化法治宣传 ——武山县法治宣传志愿服务队积极开展文明实践活动
  • 天水甘谷警方破获电信诈骗案 为受害人追回损失14万元 天水甘谷警方破获电信诈骗案 为受害人追回损失14万元
  • 读图丨晒成绩!2019年甘肃扶贫答卷得“高分” 读图丨晒成绩!2019年甘肃扶贫答卷得“高分”
  • 白银:老旧小区加装电梯,居民“上下”幸福满满! 白银:老旧小区加装电梯,居民“上下”幸福满满!
  • 白银市2名乡村教师荣膺“马云乡村教师奖” 白银市2名乡村教师荣膺“马云乡村教师奖”
  • 春运开启兰州市二级以上客运站24小时开放候车室 春运开启兰州市二级以上客运站24小时开放候车室
  • 甘肃省2020年将新建30个农贸市场 甘肃省2020年将新建30个农贸市场
  • 兰州市展开节前餐饮市场食品安全检查 兰州市展开节前餐饮市场食品安全检查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