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把爱送回家 “微聚陇·网络公益扶贫行动” 爱心大礼包项目在陇南文县温暖启航

19-01-25 22:5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赵满同

“微聚陇•网络公益扶贫行动”爱心大礼包项目启动

  中国甘肃网1月25日讯(本网记者 张文良)25日下午,“微聚陇•网络公益扶贫行动”爱心大礼包公益项目在陇南市文县中庙镇正式启动。在这个寒冷的冬天,为文县中庙镇的村民送去了一丝新春前的温暖。

  据了解,本次公益活动由省委网信办指导,省网络文化协会联合甘肃甘露公益中心策划发起。该公益项目聚焦我省扶贫攻坚任务,以“关爱贫困人群 关注山区发展”为主题,通过馈赠爱心礼包,资助我省贫困村群众,为全省脱贫事业,积极贡献力量。

省委网信办副巡视员杨小平(中)为村民穿上新棉衣

  当天下午,省委网信办副巡视员杨小平宣布本次公益活动启动,并与省网络文化协会等爱心人士,为中庙镇大盘峪村、化坪村的村民赠送了大礼包。

爱心人士为村民送上温暖的大礼包

  据悉,本次活动是“爱心大礼包”公益项目的第一站。活动对大盘峪村、化坪村的47户家有70岁以上老人的困难户发放了生活大礼包,61户家有学生的贫困户赠送了学习大礼包,另外为其他村民准备了200件羽绒服,总价值约80000元。

网信办干部为村民书写春联

  拿到了大礼包和羽绒服的村民李大爷有些激动,他告诉记者,自己小时候右腿受过伤,一直行动不便。他不怎么会说话,却一直在不停地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

  接下来,“微聚陇•网络公益扶贫行动”爱心大礼包项目将发挥互联网优势,凝聚互联网领域组织和企业等各方力量,逐步在全省贫困村推广,形成共建人人参与的网络公益扶贫大格局。

精彩推荐

  • 把爱送回家 “微聚陇·网络公益扶贫行动” 爱心大礼包项目在陇南文县温暖启航 把爱送回家 “微聚陇·网络公益扶贫行动” 爱心大礼包项目在陇南文县温暖启航
  • 【小陇跑两会】人大代表参观“甘肃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组图) 【小陇跑两会】人大代表参观“甘肃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组图)
  • 【小陇跑两会】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精彩瞬间一起看(组图) 【小陇跑两会】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精彩瞬间一起看(组图)
  • 【小陇跑两会】政协委员参观“甘肃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组图) 【小陇跑两会】政协委员参观“甘肃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组图)
  • 【小陇跑两会】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即将开幕(组图) 【小陇跑两会】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即将开幕(组图)
  • 民族交响乐《陇上行》享誉保加利亚 民族交响乐《陇上行》享誉保加利亚
  • 【快讯】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今日在兰州隆重开幕(图) 【快讯】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今日在兰州隆重开幕(图)
  • 【快讯】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今日在兰州隆重开幕(图) 【快讯】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今日在兰州隆重开幕(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