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天水市长王军会见华侨城集团总裁苗壮一行 洽谈文化旅游合作事宜

19-01-23 11:34 来源: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 编辑:彭晓姣

1.jpg

  中国甘肃网1月23日讯 1月22日下午,天水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军在天水宾馆会见了华侨城旅投集团总裁苗壮、华侨城旅投集团副总载杨婧一行,双方就文化旅游领域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对接洽谈。

2.jpg

  市委常委、副市长宫辉,副市长逯克宗,市政府秘书长王祥林参加会见。

6.jpg

  会见中,王军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苗壮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天水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王军说,华侨城是中国文化旅游产业的先行者,示范者和引领者,真诚希望华侨城旅投集团通过这次考察,加快与我市的项目深度合作,尽快促成项目投资合作,给天水带来新的文化旅游发展理念,开创天水文化旅游新模式,推动天水文化旅游产业实现新的发展,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王军要求,各县区、各有关部门要提高认识,真抓实干,以大项目建设为突破口,全力打造文化旅游首位产业。要结合“接、放、管、服”工作,切实简化办事程序,为项目落地创造良好条件。要奋发有为,创新方式全力推进项目工作,加快在建项目工作进度,推动已签约项目尽快开工,把文化旅游项目工作做实。麦积山大景区管委会、麦积区政府要主动加强和华侨城旅投、华侨城文旅科技公司的主动对接,推动麦积山大景区的深度合作,谋划好卦台山景区项目。

3.jpg

  苗壮对天水市政府对华侨城旅投集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天水文化旅游资源十分丰富,文化旅游有着良好的发展前景,华侨城旅投集团将在文旅方面与天水市开展全方位多角度的合作,助力天水文旅开发和建设,希望下一步开展实质性合作,努力实现天水区域内资源的有效整合,提升区域文化旅游综合实力,为天水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4.jpg

  王军会见华侨城集团总裁苗壮一行

5.jpg

精彩推荐

  • 天水市长王军会见华侨城集团总裁苗壮一行 洽谈文化旅游合作事宜 天水市长王军会见华侨城集团总裁苗壮一行 洽谈文化旅游合作事宜
  • 爱心丨护工郑玉琴,她的爱和善良令人动容 爱心丨护工郑玉琴,她的爱和善良令人动容
  • 雪花飘零中看金城“装灯人”(图) 雪花飘零中看金城“装灯人”(图)
  • 【溯源甘肃】 陇商乌氏倮:古代国际化大商人 【溯源甘肃】 陇商乌氏倮:古代国际化大商人
  • 烟火人间之天水民居 烟火人间之天水民居
  • 兰州西固迎春灯会上一道独特风景 千余盏民间手工灯高高挂起 兰州西固迎春灯会上一道独特风景 千余盏民间手工灯高高挂起
  • 兰州红古区“两新”组织举办文艺演出(图) 兰州红古区“两新”组织举办文艺演出(图)
  • 甘肃武警:新年“砺剑”练真功(组图) 甘肃武警:新年“砺剑”练真功(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