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省税务系统迎新春文艺晚会在兰州举行(图)

19-01-23 14:4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祝彦军

晚会现场

   中国甘肃网1月23日讯 (本网记者 祝彦军)为喜迎新春佳节,颂扬税务改革新发展新成效,1月22日,甘肃省税务系统迎新春文艺晚会在兰州举行。本场迎新晚会以“陇原税务潮涌 奋进新时代”为主题,在节目《鼓舞中国》荡气回肠的鼓声中拉开了整场晚会的序幕。甘肃省税务局机关、17个市(州、区)税务局1300名税务干部欢聚一堂,用歌声和舞姿点燃激情和快乐,用欢声和笑语传递温暖和力量。

节目《鼓舞中国》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整场晚会紧贴税务行业特色,节目形式丰富多样,融入了歌唱、舞蹈、诗画、快板、魔术、情景剧等多种元素,精彩纷呈,掌声雷动,为观众送上了一场丰盛的视听盛宴。

  “改革春雷一声响,甘肃税务争上游。同频共振一盘棋,开创广阔新天地……”兰州市税务局一段群口快板《点赞甘肃税务新气象》,声情并茂回顾了一年来全省税收工作的春华秋实,激越的快板瞬时激发了税务干部致力税收改革、服务地方发展的满腔自豪与如磐信心。

  男声独唱《最美的歌儿唱给妈妈》

  世上最美的歌儿,献给妈妈,献给党,献给亲爱的祖国。男女声重唱《国家》和男声独唱《最美的歌儿唱给妈妈》余音绕梁,唱出了嘉峪关市税务局和省局机关税务干部对党对祖国母亲的拳拳之心。

  古装廉政小品《审舅舅》 

  依法治税,国法大于天;规矩齐家,清廉永流传。张掖市税务局古装廉政小品《审舅舅》以古喻今,生动的表演诠释了税务人的使命担当。

  红旗飘扬,舞姿翩跹,兰州新区税务局舞蹈《红旗下的我们》、兰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税务局歌伴舞《春风又一年》、兰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音舞诗画《国韵•税赋》三个节目中,轻歌曼舞间国之韵、税之魂蜿蜒流淌。

白马藏族舞蹈《达嘎祝福》

  瑰丽的灯光辉映着卓玛姑娘的长袖和花儿少年的脸庞,陇南市税务局白马藏族舞蹈《达嘎祝福》和甘南州税务局民族舞蹈《雪域之光》将观众带到了璀璨阳光下的美丽草原。临夏州税务局一曲曼妙多情的《花儿与少年》,又带观众们领略了一番别样风情。武威市税务局的《魔幻城堡》更是将观众带入了魔术的奇幻世界。

音乐舞蹈情景剧《税魂国之蓝》

  庆阳市税务局南梁说唱《夸夸咱们税务人》、酒泉市税务局情景舞蹈《踏着铁人的足迹》、定西市税务局舞蹈《洋芋花开税苑情》和白银市税务局音乐舞蹈情景剧《税魂国之蓝》等节目依次上演,甘肃税务人传承红色基因、发扬先锋精神、推动税收发展的豪情壮志感奋人心。

  光影婆娑间,省局机关干部一曲原创民谣对唱《青春眷恋的那片蓝》捧出了万千税务干部魂牵梦萦的一片税务蓝。

  哑剧《征纳变奏曲》

  金昌市税务局情景哑剧《征纳变奏曲》、平凉市税务局音舞快板《改革唱响新时代》,天水市税务局舞蹈《盛世腾飞》,将时代的变迁、社会的进步和征纳关系的和谐发展跃然于百米舞台上。

大合唱

  灯火闪烁,税徽闪耀。兰州市税务局150名干部唱响《中国税务之歌》《走向复兴》,唱出了中国税务精神的深沉底蕴和磅礴力量,也唱出了全省税务系统一万五千名税务干部助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豪迈情怀。

晚会圆满谢幕

  税收聚财添国力,服务民生促发展。人合事合谋发展,力合心合谱新篇。晚会最后,现场所有领导、观众和演职人员齐声高唱《团结就是力量》,丰收的喜悦和美好的憧憬激荡在心,甘肃税务人初心如炬,阔步踏上了税收改革发展的新征程!

精彩推荐

  • 甘南州委副书记、州长赵凌云为迭部县电尕镇拉路村困难群众送上慰问金 甘南州委副书记、州长赵凌云为迭部县电尕镇拉路村困难群众送上慰问金
  • 天水市长王军会见华侨城集团总裁苗壮一行 洽谈文化旅游合作事宜 天水市长王军会见华侨城集团总裁苗壮一行 洽谈文化旅游合作事宜
  • 爱心丨护工郑玉琴,她的爱和善良令人动容 爱心丨护工郑玉琴,她的爱和善良令人动容
  • 雪花飘零中看金城“装灯人”(图) 雪花飘零中看金城“装灯人”(图)
  • 【溯源甘肃】 陇商乌氏倮:古代国际化大商人 【溯源甘肃】 陇商乌氏倮:古代国际化大商人
  • 烟火人间之天水民居 烟火人间之天水民居
  • 兰州西固迎春灯会上一道独特风景 千余盏民间手工灯高高挂起 兰州西固迎春灯会上一道独特风景 千余盏民间手工灯高高挂起
  • 兰州红古区“两新”组织举办文艺演出(图) 兰州红古区“两新”组织举办文艺演出(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