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七里河区人民法院多措并举 16名工人领到被拖欠工资

19-01-22 08:4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瑞

  原标题:七里河区人民法院多措并举 16名工人领到被拖欠工资   

  中国甘肃网1月22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许沛洁 通讯员 邢琼)岁末年初,七里河区人民法院为了保障农民工权益,保证他们能够顺利回家过年,快速执结了一起涉及拖欠农民工工资案件。1月21日,记者获悉,在刚刚过去的周末,该院执行局办案法官向16名申请执行人发放6万余元被拖欠工资,使得他们高兴地踏上返乡团圆路。

  法院在执行崔某等16人与某建筑劳务承包公司劳动争议纠纷一案中,由于被执行人长期未履行义务,申请人情绪激动。虽然每个人工资数额不多,但涉及人数较多,且临近春节,农民工需回家过年。为了确保多名工人能尽快拿到辛苦所得的工资,执行法官在收到案件材料后,依法向被执行人发出执行通知书和财产申报表,责令其限期履行义务。该公司依旧对生效法律文书置之不理,法院多次传唤其法定代表人到庭接受询问未果。

  七里河区人民法院执行法官多次前去被执行公司,几番寻找后终于见到该公司法定代表人,执行局法官采取与被执行人拉家常方式耐心劝解,劝导被执行人换位思考,多考虑一下农民工打工的不易。在进行劝导的同时执行法官还采用查控其银行账户、微信账号等方式,最终被执行人支付了全部案件款。

精彩推荐

  • 【关注春运】返乡旅客踏上温暖回家路 【关注春运】返乡旅客踏上温暖回家路
  • 陇南至广州航线正式开通 陇南至广州航线正式开通
  • 甘肃省刑事执行检察:强化刑事执行监督 把好司法公正的最后一道“关口” 甘肃省刑事执行检察:强化刑事执行监督 把好司法公正的最后一道“关口”
  • 2019年甘肃高考招生舞蹈学类专业统考成绩月底公布 2148名艺考生舞出人生 2019年甘肃高考招生舞蹈学类专业统考成绩月底公布 2148名艺考生舞出人生
  • 第五届全国大众冰雪季2019世界雪日暨国际儿童滑雪节在张掖山丹举行 第五届全国大众冰雪季2019世界雪日暨国际儿童滑雪节在张掖山丹举行
  • 甘肃省两县两镇入选 “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 甘肃省两县两镇入选 “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
  • 2019春运大幕昨日开启 兰铁局增开10对普速列车 2019春运大幕昨日开启 兰铁局增开10对普速列车
  • 甘肃:严防非洲猪瘟疫情 排查冷冻肉品市场 全面禁止泔水喂猪 甘肃:严防非洲猪瘟疫情 排查冷冻肉品市场 全面禁止泔水喂猪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