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甘肃省物业管理行业蓝皮书(2018)》在兰正式发布出版

19-01-21 17:57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沈文刚

  中国甘肃网1月21日讯 (本网记者 辛俣)1月20日下午,《甘肃省物业管理行业蓝皮书(2018)》首发式暨出版座谈会在兰州宁卧庄宾馆举办。由甘肃省物业管理行业协会编撰的《甘肃省物业管理行业蓝皮书(2018)》正式发布,省政协主席欧阳坚对蓝皮书出版表示祝贺。蓝皮书特别邀请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胡慧娥,省政协原副主席邵克文担任总顾问。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会长沈建忠应邀作序。此书是甘肃人民出版社出版发行、省委党校组织力量编撰。

  著名学者、省人大科教文卫工作委员会主任范鹏教授、著名经济学家、兰州财经大学校长蔡文浩教授及省上有关厅(局)、高校、新闻单位主要负责人出席首发式。省物业管理行业协会会长杨民召介绍我省物业行业发展态势及今后展望。省委党校文史教研部主任吴晓军教授介绍蓝皮书编撰情况。

  《甘肃省物业管理行业蓝皮书(2018)》由“发展报告”、“法规政策”、“理论实践”、“协会风采”、“先锋引领”、“行业模范”和“发展纵横”七部分组成,该《蓝皮书》首度系统对物业管理行业发展,从行业现状、行业问题、规范标准和趋势展望等多个维度,进行了全面梳理和深入解读,深刻回顾了中国和甘肃省物业管理行业的发展历程,细致总结了物业管理的发展现状,深入分析了物业管理未来的发展新趋势和新方向,深度研究剖析了物业管理行业发展存在的问题,科学提出了行业发展的思路和对策建议,为政府相关管理部门提供了很好的决策依据,为相关理论研究提供了科学参考,为物业管理企业发展和第三产业发展提供了借鉴和指导。在一定意义上说,《甘肃省物业管理行业蓝皮书(2018)》的正式发布,填补了对全国特别是甘肃省物业管理发展模式探讨等学术及理论研究方面的空白。

  本书作为甘肃物业管理发展史上第一部系统全面反映物业管理企业生存状况、发展现状的专著,是甘肃物业人甚至是甘肃人奋斗精神的集中展示。特别是该书全面囊括了甘肃省及全省14个市州的物业管理行业发展情况;认真梳理了涉及物业管理等方面的10多项政策法规;着重摘选了物业管理方面的10项理论实践成果;全方位展示了甘肃省物业管理行业协会的发展历程及风采;重点列举了近30家在物业管理行业具有先锋引领作用的先进企业;精心筛选宣传了30多位在物业管理行业发光发热、实现自己人身价值的行业模范和物业人。全书内容全面、材料翔实、研究深入、立论深刻、图文并茂、解读科学,对全省乃至全国物业管理行业发展都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同时,在喜迎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甘肃省物业管理行业蓝皮书(2018)》实现正式发布,是甘肃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对物业服务管理行业的隆重献礼,它对提升甘肃省乃至全国物业行业发展水平具有重要的启示和借鉴意义。

精彩推荐

  • 陇南—广州航班今日正式开通 飞行时间约2小时30分 陇南—广州航班今日正式开通 飞行时间约2小时30分
  • 2018年甘肃省公安十大精品案例发布(组图) 2018年甘肃省公安十大精品案例发布(组图)
  • 弘扬路易·艾黎精神:中新友谊(三) 弘扬路易·艾黎精神:中新友谊(三)
  • 弘扬路易·艾黎精神:中新友谊(二) 弘扬路易·艾黎精神:中新友谊(二)
  • 弘扬路易·艾黎精神:中新友谊(一) 弘扬路易·艾黎精神:中新友谊(一)
  • 今年,兰州新区将再添一处美丽“花海” 今年,兰州新区将再添一处美丽“花海”
  • “请为急救车让行” 语音提示百度地图导航在兰上线 “请为急救车让行” 语音提示百度地图导航在兰上线
  • 两赴南极科考 李传金讲述“我心中的南极” 两赴南极科考 李传金讲述“我心中的南极”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