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文交国际版权中心启动暨《农民帝国》首发仪式在兰举行

19-01-19 21:3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筱楠

活动现场

  中国甘肃网1月19日讯(本网记者 刘培文 李晓萌)1月19日上午,由甘肃省文联,甘肃省文化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甘肃文交国际版权中心承办的甘肃文交国际版权中心启动暨“国版臻爱”系列书籍《农民帝国》首发活动在兰州宁卧庄宾馆举办。

  甘肃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王成勇,甘肃省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登渤,甘肃省文化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学海,甘肃文交国际版权中心总经理顾鹏等领导同志出席了本次活动。

  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年的“改革先锋”代表作家蒋子龙出席本次活动,他是全国“改革文学”的创始人,也是长篇小说《农民帝国》的作者,他的系列改革文学作品在全国范围内产生了巨大影响。

甘肃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王成勇致辞

  会上,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王成勇介绍,近年来,我省的文化产业逐渐形成了全方位发展、深层次融合的新格局,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全面提升。我们有信心也有能力为实现文化强省战略打下坚实基础。

  他衷心希望“甘肃文交国际版权中心”的启动,能根植于甘肃,大力挖掘具有甘肃特色的文学剧本、艺术作品、音乐、摄影等各类版权产品价值,以“互联网+文艺品”等形式服务全国,打造在国内具有一定影响力的规范化、现代化、国际化文艺精品交易平台。

甘肃文交国际版权中心总经理顾鹏致辞 

  顾鹏说:“《农民帝国》的出版发行将鼓舞更多的文学爱好者,促进文学事业的进一步繁荣,加快文化强省的步伐,对努力构建和谐传统文化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改革先锋”蒋子龙深情演讲

  每一个创作的背后都有许多故事,蒋子龙以幽默诙谐的语态向大家漫谈《农民帝国》的创作心路和历程。他讲道,《农民帝国》就像他的孩子一般,没有父母希望自己的孩子不好。

签约仪式

  接下来,甘肃文交国际版权中心将致力于打造具有更高价值的版权文化IP,携手业界同仁共同推动版权事业的稳步发展。借好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东风,为我省实现“文化大省”战略增添新的助力。唯有不断前行,才能不断开拓创新,才能不断茁壮成长,蓬勃发展!

国版臻爱系列书籍《农民帝国》线装版

精彩推荐

  • 弘扬路易·艾黎精神:中新友谊(三) 弘扬路易·艾黎精神:中新友谊(三)
  • 弘扬路易·艾黎精神:中新友谊(二) 弘扬路易·艾黎精神:中新友谊(二)
  • 弘扬路易·艾黎精神:中新友谊(一) 弘扬路易·艾黎精神:中新友谊(一)
  • 今年,兰州新区将再添一处美丽“花海” 今年,兰州新区将再添一处美丽“花海”
  • “请为急救车让行” 语音提示百度地图导航在兰上线 “请为急救车让行” 语音提示百度地图导航在兰上线
  • 两赴南极科考 李传金讲述“我心中的南极” 两赴南极科考 李传金讲述“我心中的南极”
  • 【网络祝年】张灯结彩迎新年 灯火璀璨耀金城(组图) 【网络祝年】张灯结彩迎新年 灯火璀璨耀金城(组图)
  • 10余国家和地区特色商品展销馆进驻兰州新区  世界多地优特商品等你来 10余国家和地区特色商品展销馆进驻兰州新区 世界多地优特商品等你来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