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甘南

甘南州召开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

19-01-17 12:44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南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我州召开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

  中国甘肃网1月17日讯 据甘南日报报道 (记者 李桢) 1月14日,我州召开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州委常委、副州长、州防制重大动物疫病指挥部指挥长侯晓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州防制重大动物疫病指挥部相关负责人通报了庆阳市庆城县非洲猪瘟疫情情况、当前疫情形势和全州非洲猪瘟防控工作情况。

  侯晓峰传达了俞成辉书记关于做好非洲猪瘟防控工作的指示精神,并对加强非洲猪瘟等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侯晓峰指出,要确保思想认识到位,防控形势日趋严峻,各县市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把打赢非洲猪瘟防控阻击战的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里。要明确防控职责,压实工作责任,严格依法落实政府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生产经营者防疫主体责任。要加大问责力度,对因思想上不重视造成疫情发生的,要加重处理。要针对薄弱环节,强化防控措施,实行清单式任务、销项式落实工作机制,着重做好设卡值守、监测排查、餐厨剩余物监管、技术培训、宣传引导等防控工作。要充分履行好政府领导责任,做好经费和物资保障。各相关部门要各负其责,协同配合做好防控监管,督促生产经营者切实担负起动物防疫主体责任,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州防制重大动物疫病指挥部成员单位及州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州直兽医系统各单位负责人及业务人员共50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分管县市长和成员单位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精彩推荐

  • 让文物成为甘肃的靓丽名片 ——访甘肃省博物馆馆长贾建威 让文物成为甘肃的靓丽名片 ——访甘肃省博物馆馆长贾建威
  • “新年新衣”走进临夏州东乡县 春天的故事温暖多(组图) “新年新衣”走进临夏州东乡县 春天的故事温暖多(组图)
  • 30年成果7大板块呈现“敦煌不再遥远”走进河北 30年成果7大板块呈现“敦煌不再遥远”走进河北
  • 甘肃省生态环境厅与省气象局签订打赢蓝天保卫战合作协议 甘肃省生态环境厅与省气象局签订打赢蓝天保卫战合作协议
  • 80年前广告填补兰州近代商史空白 史志专家邓明发现祥泰公木厂重要史料 80年前广告填补兰州近代商史空白 史志专家邓明发现祥泰公木厂重要史料
  • 甘肃省的这三件文物,登上《国家宝藏2》 甘肃省的这三件文物,登上《国家宝藏2》
  • 兰州城关区两处经适房561套房源摇号选主人 两百余户申请家庭到场选房 兰州城关区两处经适房561套房源摇号选主人 两百余户申请家庭到场选房
  • 烟头收集器亮相兰州街头 倡导市民烟头不落地(图) 烟头收集器亮相兰州街头 倡导市民烟头不落地(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