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铁路西村派出所组织召开禁毒工作部署会

19-01-17 09:5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增强辖区群众防毒、拒毒意识

  铁路西村派出所组织召开禁毒工作部署会

  中国甘肃网1月17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兰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伊晓明)近日,城关公安分局铁路西村派出所组织召开第一季度禁毒工作部署会。

  当天的部署会上,听取了2018年禁毒工作开展情况,分析总结了2018年禁毒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对2019年禁毒工作暨吸毒人员查处管控作了具体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各社区加大禁毒宣传力度,集思广益开展形式多样、形式新颖的禁毒宣传活动,力争实现家喻户晓,营造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增强辖区内群众防毒、拒毒意识。同时,扎实开展吸毒人员排查摸底工作,再次核实梳理吸毒人员住址、电话、职业及现状等信息,详细登记在册,及时录入禁毒管理系统。加强民警与禁毒专干的协调配合,信息共享,发现高危、高风险等重点对象,做到无缝对接,重社康人员帮教管控工作,做定期尿检、帮扶教育、就业安置等工作,持续推进禁毒创建工作和日常工作,确保实现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各项目标任务。

精彩推荐

  • 2018年尽锐出战齐攻坚 兰州七里河奔小康路上农村发展不掉队(图) 2018年尽锐出战齐攻坚 兰州七里河奔小康路上农村发展不掉队(图)
  • 兰州城关区两处经适房561套房源摇号选主人 两百余户申请家庭到场选房 兰州城关区两处经适房561套房源摇号选主人 两百余户申请家庭到场选房
  • 甘肃省的这三件文物,登上《国家宝藏2》 甘肃省的这三件文物,登上《国家宝藏2》
  • 兰州市发起抖音挑战赛 用短视频向全球展示金城之美(图) 兰州市发起抖音挑战赛 用短视频向全球展示金城之美(图)
  • 甘肃省发现两处新考古遗址 对研究两周及先秦古文化极具参考价值(图) 甘肃省发现两处新考古遗址 对研究两周及先秦古文化极具参考价值(图)
  • 让文物成为甘肃的靓丽名片 ——访甘肃省博物馆馆长贾建威 让文物成为甘肃的靓丽名片 ——访甘肃省博物馆馆长贾建威
  • 烟头收集器亮相兰州街头 倡导市民烟头不落地(图) 烟头收集器亮相兰州街头 倡导市民烟头不落地(图)
  • 图说甘肃 图说甘肃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