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新年新衣”天水武山行 200位老人穿着新衣看大戏(组图)

19-01-16 16:27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武山宣传网【专题】迎春纳福 金猪贺岁—2019年春节人文天水 丝路之旅

天水武山县“三下乡”活动迎来“新年新衣”

  中国甘肃网1月16日讯(本网记者 宋芳科 文/图)1月15日下午,天水市武山县四门镇下湾村广场一片欢歌笑语,武山县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示范活动在这里举行,演职人员用精彩的节目为乡亲们送来新春祝福。为了让老年人更好地观赏节目,活动组委会邀请60岁以上的老人在前排就坐。天气虽冷,老人们穿上“新年新衣”送上的崭新棉衣,看演出也多了一份温暖与自在。

演职人员和志愿者团队合影

  “新春送温暖,幸福过大年!”1月15日,中国甘肃网联合甘肃卫视《好人在身边》栏目、甘肃多识爱心基金会、兰州奔马·新通力驾校走进天水武山四门镇下湾村,和当地政府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一道为四门镇下湾村乡亲送去欢笑与温暖。

  活动现场将观众席前3排留给下湾村60岁以上的老人,期待他们可以开开心心观看武山县文广局精心编排的文艺节目,提前感受过大年的气氛。而由“新年新衣”送上的崭新棉衣,让老人们观看节目更加暖和。   

  当日,由中国甘肃网“新年新衣·启智书屋”公益行动联合甘肃卫视《好人在身边》栏目,甘肃多识爱心基金会、兰州奔马·新通力驾校,共为四门镇200位60岁以上的老人送去新棉衣,为乡亲们送去了260本图书助力农家书屋建设。

  武山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德银出席活动,为村民送上新春祝福。

武山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德银为群众穿新衣

  四门镇党委书记郭海涛致辞时说,在镇广大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下,全镇八千多贫困群众走上了脱贫奔小康的致富路,基本医疗、安全饮水、安全住房实现全覆盖,蔬菜、中药材、林果等富民产业得到长足发展,贫困群众收入稳步提高,村容村貌、户容户貌明显改善,四门大地上展现出了前所未有的朝气蓬勃景象。该活动的举办,一定会给全镇人民带来浓浓喜气和欢声笑语,达到凝聚人心、陶冶情操、提振精神的积极作用,达到家庭和睦、邻里和气、乡村和善、社会和谐的目的。特别感谢中国甘肃网、甘肃多识爱心基金会、甘肃卫视《好人在身边》栏目、新通力驾校不畏辛劳、冒着严寒,为四门镇下湾村群众送来的棉衣和文化图书等慰问品。

四门镇党委书记郭海涛致辞

  公益成就梦想,好人就在身边!甘肃卫视《好人在身边》栏目以纪实的手法,纪录片的形态,质朴的风格,通过一个个公益圆梦故事,向人们传递人间温暖。这次武山之行,甘肃卫视《好人在身边》栏目助力四门镇群众春节梦想,通过“新春送温暖、祝福过大年!”这一主题,整合公益力量,为群众送上新年祝福。

穿上新衣看大戏,天气再冷也温暖。

  甘肃多识爱心基金会秘书长李兴江刚刚荣膺2018年度中国公益人物,这也是甘肃首次获此殊荣。李兴江说,公益路上一路走来,中国甘肃网是最值得的信任的伙伴。近三年来,甘肃多识爱心基金会助力“三区三州”脱贫攻坚工作,联合腾讯公益、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甘肃省民政厅等多家单位,三年筹集资金、物资超过一千万元,精准帮扶甘肃“两州一县”困难老人、事实孤儿、妇女、儿童近两万名。

  三年来,甘肃多识爱心基金会先后管理执行了中央财政支持社会组织助力藏区脱贫攻坚项目、民政部三区人才培养计划、民政部福彩公益金支持社会工作与志愿服务项目,致力于甘肃公益事业发展。今后,甘肃多识爱心基金会将继续和中国甘肃网通力合作,发挥中国甘肃网的公益渠道优势和协调能力,为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们送去温暖和信心。

甘肃多识爱心基金会秘书长李兴江为群众穿新衣

  1月15日,又是一个落雪的日子,武山县四门镇也是白茫茫一片。越是寒冷,越希望温暖。同样越是下雪,道路也越难走。在寒冷的天气送温暖,让一件棉衣情暖百姓,兰州奔马.新通力驾校一路温暖相伴,使命必达,用行动诠释社会责任。

武山县“三下乡”活动表彰四门镇好人,教化乡风。

武山县“三下乡活动,少儿武术演出

武山县“三下乡”活动,书法家现场挥毫泼墨为群众写对联。

精彩推荐

  • “春绿陇原”文艺演出——经典舞剧《大梦敦煌》以唯美的艺术亮相甘南(组图) “春绿陇原”文艺演出——经典舞剧《大梦敦煌》以唯美的艺术亮相甘南(组图)
  • 麦积区组团赴清水县考察学习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麦积区组团赴清水县考察学习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 兰州:有序的城市让市民感觉更有温度 兰州:有序的城市让市民感觉更有温度
  • 麦积区召开 麦积区召开"津麦一家亲"旅游消费扶贫绿色通道 首批示范团考察活动协调会
  • 麦积区召开健康扶贫专责工作组暨基本医疗有保障清零筛查摸底工作推进会 麦积区召开健康扶贫专责工作组暨基本医疗有保障清零筛查摸底工作推进会
  • 麦积区举行“时代楷模”古浪县八步沙林场“六老汉”治沙造林先进群体报告会 麦积区举行“时代楷模”古浪县八步沙林场“六老汉”治沙造林先进群体报告会
  • 【整县脱贫】武山:消费扶贫助力农产品变现 【整县脱贫】武山:消费扶贫助力农产品变现
  • 武山县召开县直单位党组织与基础薄弱村党组织结对共建工作会议 武山县召开县直单位党组织与基础薄弱村党组织结对共建工作会议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