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兰州七里河警方捣毁制销假烟窝点(图)

19-01-09 17:5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程建

  中国甘肃网1月9日讯(记者 程健 文/图)1月8日23时55分,由广州开往兰州的G845次列车徐徐开进兰州西站,3名涉嫌生产销售假冒香烟的犯罪嫌疑人被七里河警方押解回兰。

  据悉,在全省开展打击食品药品农资环境烟草领域违法犯罪专项行动以来,七里河分局党委高度重视,精心部署,认真组织相关单位开展专项行动。期间,该局经侦大队于2018年11月下旬获得一条线索:有人从广州等地生产假烟后通过快递等方式销售到兰州市牟利。

犯罪嫌疑人指认现场

  获得线索后,七里河经侦大队迅速成立工作组开展侦查,并向分局党委进行了汇报。分局局长郭玉宏要求经侦大队缜密侦查,坚决打掉生产窝点。副局长周惠民靠前指挥,多次组织案情分析会指挥侦查。经侦大队对线索开展深挖,在市局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联合七里河烟草专卖局赶赴广州,经过40余天的侦查工作,锁定了3名犯罪嫌疑人,摸清了犯罪嫌疑人的作案活动规律,经进一步工作,蹲点守候,逐一掌握了其制造,储藏,加工窝点。

查获的制假工具

  2019年1月3日晚23时,在广州警方的配合下,七里河分局办案民警从广州市白云区将正在交货的3名犯罪嫌疑人当场抓获,一举捣毁假烟加工窝点2处,存放假烟仓库3个,缴获假冒中华,大重九,玉溪等十几种品牌伪劣成品卷烟约29万余支,同时还查获4台条包封口机、6台盒包封口机等制烟加工设备及十余种高档品牌香烟包装箱150个、条皮6500张,盒皮36850张,23600张锡箔纸,烟嘴口花17522张,零散烟支3000支,框架纸8万份,玻璃纸5万余张。

假烟及包装盒

  该案涉案金额超过100万元,是近年来七里河分局破获的首起跨省制售假冒伪劣香烟案件。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陈某(女)、张某(男)、陈某某(男)分别交待了上述犯罪事实。目前,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精彩推荐

  • 酒泉敦煌市转渠口镇开展政策法规及健康常识宣传活动 酒泉敦煌市转渠口镇开展政策法规及健康常识宣传活动
  • 【甘肃省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巨变的陇原交通 【甘肃省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巨变的陇原交通
  • 中国兰州数字经济论坛在兰州新区举行 中国兰州数字经济论坛在兰州新区举行
  • 官鹅四重奏 官鹅四重奏
  • 【印象陇原】 冬韵·石佛沟 【印象陇原】 冬韵·石佛沟
  • 开训即开战 甘肃武警野营拉练砺精兵(组图) 开训即开战 甘肃武警野营拉练砺精兵(组图)
  • 天水将改造利用天河广场地下空间 天水将改造利用天河广场地下空间
  • 酒泉花城湖湿地公园获批国家湿地公园 酒泉花城湖湿地公园获批国家湿地公园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