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肖胜利事迹简介

19-01-03 10:3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赵满同

肖胜利

  肖胜利事迹简介

  肖胜利,男,汉族,72岁,中共党员。现任天水华天电子集团董事长。(天水市委宣传部推荐)

  1994年肖胜利临危受命担任厂长以来,带领全体职工卧薪尝胆、背水一战,利用三年时间,将一个濒临倒闭、年亏损达1000多万元、负债近亿元的企业扭亏为盈,天水华天电子集团已成为我国西部最大的集成电路封装基地,集团产品广泛用于航空、航天、兵器、船舶、电子信息、工业自动化控制、计算机、网络通讯以及各种消费电子产品等领域,并为“长二捆”火箭、“风云一号”卫星、“嫦娥三号”“天宫一号”“神舟”号系列飞船等多项重点工程提供过大量高品质的产品,“永红牌”商标被评为中国驰名商标。2018年在全球集成电路封装行业中排名第六,集成电路封装收入位居国内同行上市企业第二。

  1999年被评为“甘肃省劳动模范”;2003年被甘肃省政府授予“优秀企业家”称号;2006年2月被中国半导体行业协会、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中国电子报社联合评为2004-2005中国半导体十大领军人物。2007年被世界华人企业协会授予“中国优秀企业家”荣誉称号,荣获2008中国信息产业年度经济人物称号。

精彩推荐

  • 武警甘肃省总队借助传统文化激励野营拉练官兵 武警甘肃省总队借助传统文化激励野营拉练官兵
  • 兰州雁滩城关区委家属院:24户居民遭停暖催费 期待诉诸法律(组图) 兰州雁滩城关区委家属院:24户居民遭停暖催费 期待诉诸法律(组图)
  • 陇南徽县稻坪村:产业做支柱 村民喜分红(组图) 陇南徽县稻坪村:产业做支柱 村民喜分红(组图)
  • 陇南文县任和农副产品公司的工人们正在晾晒黄芪 陇南文县任和农副产品公司的工人们正在晾晒黄芪
  • 健身热潮涌动雄关 健身热潮涌动雄关
  • 绘就幸福新画卷 ——嘉峪关市落实民生实事项目综述 绘就幸福新画卷 ——嘉峪关市落实民生实事项目综述
  • 行游天水丨2018 天水旅游这一年 行游天水丨2018 天水旅游这一年
  • 图解:直击人心  2019甘肃脱贫攻坚再出发 图解:直击人心 2019甘肃脱贫攻坚再出发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