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甘肃省气温明显下降河西低温降至-20℃以下

18-12-29 08:0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彭晓姣

  中国甘肃网12月29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12月28日,甘肃省气象局发布《甘肃省气象信息专报》称,受较强冷空气影响,12月27—28日,武威以东大部地方出现降雪(雨夹雪)天气,局地出现大雪。受此影响,全省气温普遍下降,高温下降明显。短期内,省内部分地方仍有降雪天气。

  据称,受较强冷空气影响,27—28日,武威以东大部地方出现降雪(雨夹雪)天气。受此影响,全省气温普遍下降,最高气温下降明显,河西五市大部及白银、甘南两市州部分地方下降10℃以上,最大降幅出现在山丹达15.9℃,兰州、定西、临夏等市州部分地方下降8℃至10℃;河西五市大部分地方最低气温降至-20℃以下,最低出现在马鬃山达-27.3℃。

  12月28日晚8时,记者从兰州气象台了解到,当日白天市区最高气温下降至-6.3℃,是2000年以来12月下旬最高气温的第二低值,仅次于2004年12月30日的-8.6℃。29日,我市为多云转晴天气,气温在-12℃至-1℃之间;30日,我市天气晴好,气温在-12℃至0℃之间;12月31日,我市为晴转多云天气,气温在-9℃至-2℃之间;2019年1月1日,我市为多云转晴天气,气温在-10℃到0℃之间。兰州晚报全媒体记者滕效宏通讯员杨晓军张生财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庆阳市委原常委、政法委原书记秦华受贿案一审开庭 甘肃省庆阳市委原常委、政法委原书记秦华受贿案一审开庭
  • 甘肃社科理论界专家学者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图) 甘肃社科理论界专家学者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图)
  • 甘肃省社科理论界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理论研讨会(图) 甘肃省社科理论界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理论研讨会(图)
  • “美丽中国·生态民勤”暨古浪县八步沙林场“六老汉”治沙造林摄影展在兰州开幕(组图) “美丽中国·生态民勤”暨古浪县八步沙林场“六老汉”治沙造林摄影展在兰州开幕(组图)
  • 【陇人相】兰州coser:不一样的青春 解开“次元封印” 【陇人相】兰州coser:不一样的青春 解开“次元封印”
  • 她把困难化为前行的力量——记定西市安定区石峡湾中心小学马少霞 她把困难化为前行的力量——记定西市安定区石峡湾中心小学马少霞
  • 兰州新区公安部门“满意拍”全面上线 兰州新区公安部门“满意拍”全面上线
  • 坚决向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亮剑 ——扶贫纪律“人知人晓 人遵人守”系列漫画(三) 坚决向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亮剑 ——扶贫纪律“人知人晓 人遵人守”系列漫画(三)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