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医卫

兰州市召开2018年防治艾滋病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18-12-28 09:5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李红军

  原标题:我市召开2018年防治艾滋病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中国甘肃网12月28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刘晓芳)近日,由兰州市防治艾滋病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和兰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主办,各区县防治艾滋病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兰州市防治艾滋病工作委员会各成员单位协办的“2018年兰州市大学生防治艾滋病知识竞赛暨兰州市防治艾滋病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召开。

  “2018年兰州市大学生防治艾滋病知识竞赛暨兰州市防治艾滋病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是“珍爱生命抵御艾滋”2018兰州市艾滋病防治系列活动之一,是收官活动同时也是总结性活动。来自西北民族大学、兰州交通大学、兰州大学、西北师范大学、兰州理工大学和甘肃政法学院的参赛选手,来自兰州财经大学、兰州文理学院、甘肃农业大学的观战队员在赛场上一展风采并取得优异的成绩。

  现场还进行了“全市艾滋病防治工作先进集体”、“全市艾滋病防治工作先进个人”和“最美志愿者”的表彰活动。市防治艾滋病工作委员会决定授予城关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等20个单位“全市艾滋病防治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授予刘益煜等50名同志“全市艾滋病防治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2014年,国家卫计委启动第三轮全国艾滋病防治综合示范区工作,兰州市作为国家第三轮防治艾滋示范城市之一。今年,第三轮全国艾滋病防治综合示范区工作步入最后一年,也是进一步加强全市艾滋病防治工作的关键年。为此,兰州市防治艾滋病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和兰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组织开展“珍爱生命抵御艾滋”2018兰州市艾滋病防治系列活动,活动内容涵盖防治艾滋病政策及知识巡讲、防治艾滋病科普短片展播、防治艾滋病社会有奖知识竞答、校园防治艾滋病知识竞赛、高校防治艾滋病宣传活动、“世界艾滋病日”活动、重点人群宣教干预活动等,以进一步加强兰州市艾滋病综合防治工作,提升人民群众对艾滋病防治政策及相关知识的知晓率,广泛动员全社会共同关注和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有力促进“四免一关怀”政策及各项防艾措施的贯彻落实。

精彩推荐

  • 她把困难化为前行的力量——记定西市安定区石峡湾中心小学马少霞 她把困难化为前行的力量——记定西市安定区石峡湾中心小学马少霞
  • 兰州新区公安部门“满意拍”全面上线 兰州新区公安部门“满意拍”全面上线
  • 坚决向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亮剑 ——扶贫纪律“人知人晓 人遵人守”系列漫画(三) 坚决向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亮剑 ——扶贫纪律“人知人晓 人遵人守”系列漫画(三)
  • @兰州秀川丽苑 上百户业主问你们供水何时能恢复正常(组图) @兰州秀川丽苑 上百户业主问你们供水何时能恢复正常(组图)
  • 【临夏八坊十三巷系列之二】藏在八坊十三巷的“表情包” 【临夏八坊十三巷系列之二】藏在八坊十三巷的“表情包”
  • 将文化植根心灵 用艺术感动世人——兰州本土电影精彩崛起为兰州文化添自信 将文化植根心灵 用艺术感动世人——兰州本土电影精彩崛起为兰州文化添自信
  • 6岁男孩身患白血病,他说:“有奥特曼陪着,我就不怕” 6岁男孩身患白血病,他说:“有奥特曼陪着,我就不怕”
  • 巡查餐饮店 日行3万步——记兰州环卫执法人员的一天 巡查餐饮店 日行3万步——记兰州环卫执法人员的一天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