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兰州秀川丽苑 上百户业主问你们供水何时能恢复正常(组图)

18-12-28 09:3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物业展示进水阀进水量减少

  中国甘肃网12月28日讯(本网记者 宋芳科 程健 文/图)位于兰州七里河区的秀川丽苑又有居民打进中国甘肃网小陇热线0931——8960109反映小区供水时有时无的问题。今年供暖以来,这个小区业主已就暖气不热、供水时断时续问题反映多次,但一直未能得到有效解决。27日,面对中国甘肃网记者再次采访,负责该小区物业管理的兰州龙林物业有限公司经理孟福永解释,他们小区面临和相邻小学分水的情况,如果谁一直用水,另外的单位就存在停水可能,所以他们小区目前供水不足,间歇停水还有可能发生。

物业展示水箱水未注满

  秀川丽苑15楼住户李先生表示,他家的供水最近半个月一直不太正常,有时候就饭点来水,其余的时候水龙头打开干干的,给他们生活带来诸多不便。记者在该小区采访,多位住户也表示供水不正常,不知道啥时候就停水,所以家里能储水的地方都储水了,也不知道这样的日子啥时候结束。

  11月23日,同样是因为供水不稳定,中国甘肃网记者前往该小区采访。孟福永表示,供水不足是由于水压不够,为了保障小区供水,他们又安装了新水箱,等次日投入运行后停水问题可以解决。

  可是一个月以后,秀川丽苑的居民还在为间歇停水发愁。孟福永说,居民投诉这次间歇供水达半个月之久并不准确。一个月前,他们小区水箱投入使用,停水问题得到解决,这次是秀川主输水管道爆裂后引发的停水,目前才有一周时间。

设备显示供水压力不足

  记者采访了解到,秀川丽苑旁边还有秀川小学和附近的居民区,这些地段的供水和秀川丽苑都用同一个管道。

  孟福永说,虽然主输水管道已经修复,但是他们小区的管道却有特殊性。由于他们和学校、居民区都用一个管道,如果他们足额供水,那同处在一条供水管线上的学校和小区就面临停水。所以经过协商,他们采取每天分三个时段向水箱供水的方法来分水给另外的单位。当水箱的水少时,业主家就会停水。

  对此孟福永说,目前的状况,他们会尽量在蓄水时多蓄水,最大限度减少居民的不便。可是要彻底解决问题唯有铺设新管道,这已经不是他们物业能解决的范围了。

秀川丽苑小区新建水箱

精彩推荐

  • 她把困难化为前行的力量——记定西市安定区石峡湾中心小学马少霞 她把困难化为前行的力量——记定西市安定区石峡湾中心小学马少霞
  • 兰州新区公安部门“满意拍”全面上线 兰州新区公安部门“满意拍”全面上线
  • 坚决向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亮剑 ——扶贫纪律“人知人晓 人遵人守”系列漫画(三) 坚决向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亮剑 ——扶贫纪律“人知人晓 人遵人守”系列漫画(三)
  • @兰州秀川丽苑 上百户业主问你们供水何时能恢复正常(组图) @兰州秀川丽苑 上百户业主问你们供水何时能恢复正常(组图)
  • 【临夏八坊十三巷系列之二】藏在八坊十三巷的“表情包” 【临夏八坊十三巷系列之二】藏在八坊十三巷的“表情包”
  • 将文化植根心灵 用艺术感动世人——兰州本土电影精彩崛起为兰州文化添自信 将文化植根心灵 用艺术感动世人——兰州本土电影精彩崛起为兰州文化添自信
  • 6岁男孩身患白血病,他说:“有奥特曼陪着,我就不怕” 6岁男孩身患白血病,他说:“有奥特曼陪着,我就不怕”
  • 巡查餐饮店 日行3万步——记兰州环卫执法人员的一天 巡查餐饮店 日行3万步——记兰州环卫执法人员的一天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