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酒泉玉门市融媒体中心揭牌

18-12-19 11:01 来源:中国甘肃网-酒泉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玉门市融媒体中心揭牌

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陈青,市委书记吴仰东等领导、嘉宾在玉门市融媒体 中心参观。

  中国甘肃网12月19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 (记者 谢磊) 12月18日上午,我省首个县级融媒体中心——玉门市融媒体中心正式揭牌。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陈青,市委书记吴仰东为玉门市融媒体中心揭牌。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丽,市委常委、玉门市委书记陈炎人等参加全省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现场推进会的领导、嘉宾及媒体记者,共同见证玉门市融媒体中心揭牌。

  揭牌仪式结束后,参会领导、嘉宾参观了玉门市融媒体中心、玉门市民中心、玉门市社会治理综合服务中心、玉门市新市区街道玉关路社区,全面了解了玉门市融媒体建设的主流舆论阵地功能、综合服务平台功能、社区信息枢纽功能。

  今年8月18日,中国社科院、中央网信办在玉门成功举办“全国县级媒体融合发展与加强基层主流舆论阵地建设论坛”,9月,玉门市被中宣部确定为全国57个融合媒体发展重点建设示范点之一。目前,玉门市融媒体中心形成了以媒体机构体制机制改革为切入点推进媒体融合,以“一次采集、多种生成、多元发布”运行机制为轴线实现发展融合,以生产高质量高品位的新闻内容为“王道”实现宣传融合,以联通域内诸平台向融媒体中心汇集为准绳实现服务融合。

精彩推荐

  • 2018年甘肃省舞蹈大赛在兰闭幕 46部作品 390人荣获奖项(组图) 2018年甘肃省舞蹈大赛在兰闭幕 46部作品 390人荣获奖项(组图)
  • 图解:这个答案 就是今天的甘肃 图解:这个答案 就是今天的甘肃
  • 图解:这个答案 就是今天的甘肃 图解:这个答案 就是今天的甘肃
  • 美丽冰瀑醉游人 美丽冰瀑醉游人
  • 【溯源甘肃】中国旧石器考古之门自甘肃打开 【溯源甘肃】中国旧石器考古之门自甘肃打开
  • 【改革开放40年】西湖街道“民情流水线” 新时代为民生再出发(组图) 【改革开放40年】西湖街道“民情流水线” 新时代为民生再出发(组图)
  • 【改革开放40年】最快2019年10月 兰州市民将喝上刘家峡好水(组图) 【改革开放40年】最快2019年10月 兰州市民将喝上刘家峡好水(组图)
  • 微型电动消防车亮相兰州中川国际机场 微型电动消防车亮相兰州中川国际机场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