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马廷礼在陇南文县调研时强调 以战斗姿态冲刺脱贫攻坚

18-12-16 08:57 来源: 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吕庚青

  原标题:马廷礼在文县调研时强调  

  以战斗姿态冲刺脱贫攻坚

  中国甘肃网12月16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记者 陈多 通讯员 董超)12月13日至15日,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马廷礼深入文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扶贫重要论述指引脱贫攻坚,落实省委决策部署推进脱贫攻坚,紧盯目标任务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调研期间,马廷礼深入范坝镇相关村社,与基层干部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他强调,要紧盯“两不愁、三保障”目标,聚焦未脱贫的贫困村、贫困户,精准推进脱贫攻坚取得实效。狠抓特色产业扩规提质,通过科学指导、标准化种植,扩大特色产业规模、提升产品品质。狠抓合作社运营和带动作用的发挥,指导合作社壮大产业从“小、散、弱、粗”向“专、精、特、优”方向发展。狠抓各项扶贫政策的落地落细,通过扎实的作风、精细的实施,推动政策落实见效。狠抓“底线性要求”的填平补齐,不能突破基本医疗、义务教育和安全饮水、住房、道路等工作的底线性要求,补齐短板、强化弱项。狠抓针对贫困户的精准帮扶,选优配强帮扶力量,推动帮扶工作。狠抓以“村党支部”为核心的农村基层组织建设,推进农村党员年轻化,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夯实脱贫攻坚基础。

精彩推荐

  • 甘肃大型人文纪录片《古道崇信》审片会在兰召开 省委副秘书长梁和平出席(图) 甘肃大型人文纪录片《古道崇信》审片会在兰召开 省委副秘书长梁和平出席(图)
  • 天水市长王军会见华夏航空副总裁李三生一行(图) 天水市长王军会见华夏航空副总裁李三生一行(图)
  • 大型秦腔现代戏《民乐情》在天水巡演 大型秦腔现代戏《民乐情》在天水巡演
  • 甘肃(兰州)国际陆港多式联运物流园正式开建(图) 甘肃(兰州)国际陆港多式联运物流园正式开建(图)
  • 唐仁健在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调研时强调 敢于负责 勇于担当 善于作为 做全省高质量发展的有力助推者 唐仁健在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调研时强调 敢于负责 勇于担当 善于作为 做全省高质量发展的有力助推者
  • 林铎在省委网信办和有关新闻单位调研时强调 坚持正确政治方向 提高新闻宣传水平 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凝聚强大正能量 林铎在省委网信办和有关新闻单位调研时强调 坚持正确政治方向 提高新闻宣传水平 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凝聚强大正能量
  • 林铎在省委网信办调研时强调:着力提升综合治网能力 积极营造良好发展环境 林铎在省委网信办调研时强调:着力提升综合治网能力 积极营造良好发展环境
  • “丰收了·游甘肃”人文天水dou起来活动正式开启(组图) “丰收了·游甘肃”人文天水dou起来活动正式开启(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