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张掖临泽倪家营镇旅游产业持续升温

18-12-12 16:4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程建

  中国甘肃网12月12日讯(通讯员 张丹)今年以来,倪家营镇把促进旅游产业转型升级放在重要地位,突出旅游产品的优化升级,加快调整旅游产品结构,重点发展乡村旅游、休闲度假和个性化旅游产品,促进由观光型向复合型的转变。

  该镇大力发展“农业+文化+旅游”三位一体的农业文化旅游模式,在民俗文化村对面建成400亩丹霞花海,栽植各类花卉300多万株。结合农村“三变”改革试点,完善旅游服务设施配套,在丹霞景区西入口建设生态停车场和特色商品经营区并配套建设农耕文化雕塑、木质凉亭、仿古帽檐和绿化亮化等工程目前已投入运营。2018年丹霞景区预计共接待游客251.16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16262.61万元。鼓励农户开展农产品加工销售,发展乡村旅游等经营活动,举办手工作品培训班8期,雕刻葫芦培训班2期。

  至目前,全镇参与发展农家乐经营户160户,旅游从业人员1151人,营业收入达4790.03万元。同时,进一步完善管理体制,组建张掖丹霞大景区宾馆住宿业商会,大力开展《住宿业管理办法》和《住宿业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培训,加强行业自律和从业人员素质技能培育,积极引导住宿业不断调整优化,推进经济型酒店、家庭式旅馆、农家乐等大众化产品的规划和建设,满足中低收入群体的旅游多元化需求,确保旅游服务市场持续健康发展。

精彩推荐

  • 夕阳 夕阳
  • 探索 探索
  • 当代女性 当代女性
  • 敬业的导游 敬业的导游
  • 未来都市 未来都市
  • 生活 生活
  • 未来-现在 未来-现在
  • 畅游文化海洋 畅游文化海洋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