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兰州城关区中小学生寒假、期末考试时间定了

18-12-11 08:0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城关区中小学生寒假、期末考试时间定了

  中国甘肃网12月11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首席记者 武永明)记者12月10日从城关区教育局了解到,2018—2019学年度第一学期即将结束,中小学寒假放假时间、期末考试时间已确定。

  寒假放假时间

  2018—2019学年度第一学期于2019年1月11日结束,

  寒假自2019年1月12日开始,2019年2月24日结束。

  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从2019年2月25日开始,

  24日学生报到,25日正式上课,2019年7月14日结束。

  暑假自2019年7月15日开始,8月25日结束。

  期末考试时间

  小学:1月3日上午 9:00-10:00 英语

  1月4日上午 9:00-10:30 语文

  下午 3:00-4:30 数学

  中学:1月2日-7日完成期末测试

  小学其它学科的测试由学校自行安排完成。

  各中小学必须严格按照规定时间进行期末测试,不得随意提前或推后。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委第六轮巡视完成进驻 对27个省直部门单位开展常规巡视 甘肃省委第六轮巡视完成进驻 对27个省直部门单位开展常规巡视
  • 图解|决胜脱贫攻坚关键期,看省委书记林铎提了哪些工作要求? 图解|决胜脱贫攻坚关键期,看省委书记林铎提了哪些工作要求?
  • 图解|决胜脱贫攻坚关键期,看省委书记林铎提了哪些工作要求? 图解|决胜脱贫攻坚关键期,看省委书记林铎提了哪些工作要求?
  • 育团结之花 结幸福之果——东乡县全力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 育团结之花 结幸福之果——东乡县全力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
  • 临夏州深入推进“沿黄河—洮河民族团结进步提升带”创建工作综述 临夏州深入推进“沿黄河—洮河民族团结进步提升带”创建工作综述
  • 甘肃省法院与甘肃省邮政分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图) 甘肃省法院与甘肃省邮政分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图)
  • 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 7月鸡蛋出场价小幅上涨生猪出场价跌幅不大 7月鸡蛋出场价小幅上涨生猪出场价跌幅不大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委第六轮巡视完成进驻 对27个省
2   兰西城市群“1小时经济圈”定西市实施
3   兰州铁路局优化运力满足暑期旅客出行需
4   图解|@甘肃考生,明天高考出分了,这里
5   金昌公路预防性养护取得成效
6   武威高速公路处加强稽查管理工作
7   嘉峪关公路局开展党建观摩活动
8   崇信盘活闲置土地建设新项目
9   临泽沙漠有机西瓜成熟上市
10   敦煌新植林果3万余亩
11   漳县:美丽乡村建设“颜值”和“内涵”
12   武都花椒产业走上标准化之路
13   皋兰夏菜购销实现开门红
14   瓜州:村民家门口务工领“双薪”
15   兰州市上半年新增市场主体21994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