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张掖

法国欧赛尔足球俱乐部到张掖高台开展校园足球考察交流

18-12-04 15:46 来源:甘肃省教育厅网 编辑:杨瑞

  原标题:法国欧赛尔足球俱乐部到高台开展校园足球考察交流

  中新网甘肃新闻12月4日电 据甘肃省教育厅披露,近日,法国欧塞尔足球俱乐部教练组一行3人到高台县开展了为期2天的校园足球考察交流活动。

  活动期间,法国欧赛尔足球俱乐部副总教练阿兰·菲亚德、前期训练主管戴维·范登博斯切和中方代表孙荣与高台县各中小学足球教练员、学生就校园足球的开展、训练等情况进行交流互动。

  阿兰和戴维在试训和教学赛中,仔细观察高台县各校园足球队的训练情况,对存在的问题及时指出,并亲自示范讲解了盘带、颠球、吊准、停球、射门等基本动作要领和技巧。期间,阿兰和戴维还深入高台县第一幼儿园进行交流,观看了幼儿花样跳绳展演,并为该园幼儿足球早期训练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

  据悉,此次交流活动是在中法建交55周年前夕,由甘肃省民间组织国际交流促进会、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和省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协会联合邀请法国欧塞尔足球俱乐部在该省开展的一项活动,旨在促进青少年足球工作进一步发展,助力校园足球改革创新,优化足球专业人才培养模式。

精彩推荐

  • 酒泉敦煌市郭家堡镇:宪法宣传进乡镇 法治意识入人心 酒泉敦煌市郭家堡镇:宪法宣传进乡镇 法治意识入人心
  • 酒泉公路管理局全力清除道路积雪保障道路通行安全(图) 酒泉公路管理局全力清除道路积雪保障道路通行安全(图)
  • 酒泉路政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图) 酒泉路政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图)
  • 图解|喜讯捎给总书记:元古堆村脱贫了 图解|喜讯捎给总书记:元古堆村脱贫了
  • 酒泉市肃州区:戈壁滩上“点石成金” 生态建设“绿意盎然” 酒泉市肃州区:戈壁滩上“点石成金” 生态建设“绿意盎然”
  • 坪垭乡:翻天覆地气象新 坪垭乡:翻天覆地气象新
  • 合水:电力发展照亮群众幸福路 合水:电力发展照亮群众幸福路
  • 定西渭源着力破解留守群众脱贫难题 定西渭源着力破解留守群众脱贫难题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