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新区核心区最大商业综合体“开门迎客”

18-11-26 08:14 来源:中新网甘肃 编辑:杨瑞

  原标题:兰州新区核心区最大商业综合体“开门迎客”

  11月25日,兰州新区核心区最大商业综合体瑞岭国际商业广场开业。魏建军 摄

  魏建军 摄

  中新网甘肃新闻11月25日电 (记者 魏建军)25日,兰州新区核心区最大商业综合体瑞岭国际商业广场开业。开业后,其将成为新区民众家门口一站式生活购物休闲中心,为全新区居民提供一个集购物、休闲、交流、享受为一体的多功能商业中心。

  兰州新区瑞岭国际商业广场是兰州新区重点招商引资项目,位于兰州新区核心地段,区位优越,人气鼎盛,致力于为新区市民打造一个高端前沿、时尚潮流的休闲购物商圈,对进一步提升城市品位,促进新区商业活力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魏建军 摄

  当日上午11时18分,随着现场领导嘉宾围聚点亮启动球,兰州新区瑞岭国际商业广场正式开门迎客,早已迫不及待的顾客如潮水般涌入内场,众多品牌专柜区均挤满了络绎不绝的顾客。

  兰州新区城市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路养锋表示,该商业广场的建成,对于提高全新区商贸品味,完善载体建设,带动全新区的商贸发展进程中起到推进作用。

  近年来,兰州新区城市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投资城市 建设城市 经营城市”为宗旨,倾力打造一流环境,为客商提供一流服务,吸引了等一批大项目落户,商贸中心的地位已逐步确立。

  魏建军 摄

  路养锋说,今后将创造更加宽松的创业环境,使广大投资者得到丰厚的回报,为入驻业主营造良好的经商环境,实现“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同时,希望兰州新区瑞岭国际商业广场以开业庆典为起点,乘风破浪,打造新区商贸中心新亮点,树立商业新形象。

  值得一提的是,11月25日至11月27日开业期间,兰州新区瑞岭国际商业广场开业期间的优惠举措更加给力。“开心集点赞,红包任性拿”“大牌联动,购物狂欢”“全民网拍炫不停”等多重实惠目不暇接,此外,到店消费还有机会参加“开业抽宝马 豪礼大派送”等抽奖活动。

  同时,开业当天还有李双江、杨云阁、田丹等数位明星为新区民众呈现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魏建军 摄

  据了解,兰州新区瑞岭国际商业广场项目由兰州新区城市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承建,项目规划有百货、餐饮、零售服饰、生活娱乐等,并于2017年开始招商,目前已经有300多个国内外知名品牌入驻,招商率达到90%以上。麦当劳、屈臣氏、苏宁易购、阿迪达斯、爱的礼物等国内外一线品牌也是首次落地新区,将与商场同步开业。

  据不完全统计,瑞岭国际商业广场全天共接待顾客超五万人次,其中30余个零售品牌、多家餐饮商户以及电器更是创下单日业绩新高,珠宝名品中也不乏上万元的消费大单,众多知名品牌女装销量节节攀高,儿童游乐场则一直人流如潮。

精彩推荐

  • 兰州举行首届“零门槛”运动会 引6000余市民参赛 兰州举行首届“零门槛”运动会 引6000余市民参赛
  • 兰州市发布沙尘预警 各部门迅速行动采取降尘措施 兰州市发布沙尘预警 各部门迅速行动采取降尘措施
  • 市志愿服务项目大赛落幕 甘肃蓝天救援队喜获金奖 市志愿服务项目大赛落幕 甘肃蓝天救援队喜获金奖
  • 从“扎捆”卖药材到培育“陇药”品牌——甘肃推动中医药产业健康发展 从“扎捆”卖药材到培育“陇药”品牌——甘肃推动中医药产业健康发展
  • 甘肃省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绩效考核动真格 乡医月收入最高超过2万元 甘肃省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绩效考核动真格 乡医月收入最高超过2万元
  • 【提振信心 力促增长】甘肃省将大力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提振信心 力促增长】甘肃省将大力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 【改革开放40年】泾川县高崖村:传统皮影戏让“美丽乡村”绽放新活力(图) 【改革开放40年】泾川县高崖村:传统皮影戏让“美丽乡村”绽放新活力(图)
  • 【改革开放40年】凤凰村演绎“凤凰涅槃”(图) 【改革开放40年】凤凰村演绎“凤凰涅槃”(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