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李荣灿在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强调 努力为兰州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思想动力

18-11-23 08:0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刘昱

  原标题:李荣灿在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持守正创新 服务发展大局 努力为兰州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思想动力

  中国甘肃网11月23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11月22日,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召开。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荣灿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全国、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自觉,坚持守正创新,切实担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重大使命任务,不断提升全市宣传思想工作质量和水平,努力为新时代兰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思想动力。

  市领导张建平、李宏亚、吕林邦、张国一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宏主持会议。

  李荣灿在讲话时充分肯定了全市宣传思想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既要肯定成绩,更要正视差距不足,切实增强做好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责任使命。要把握时代要求,坚持思想引领,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根本遵循、历史方位、使命任务,确保宣传思想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要围绕服务大局,突出着力重点,切实推动新时代兰州宣传思想工作更加富有成效。特别是要坚定不移举旗帜,在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入行上抓实见效;要把握导向聚民心,在营造团结奋进、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上抓实见效;要立德铸魂育新人,在不断提高全市人民思想觉悟、道德水准、文明素养上抓实见效;要激发活力兴文化,在更好满足人民精神文化生活新期待上抓实见效;要全面立体展形象,在持续提升精致兰州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上抓实见效。

  李荣灿强调,加强党的领导是宣传思想工作的方向所在、力量所在、优势所在。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政治责任,把党的领导贯穿到宣传思想工作各领域各环节,着力构建党委统一领导、宣传部门组织协调、各条战线齐抓共管的大宣传格局,形成强大工作合力,确保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各项任务落地见效。全市宣传系统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从严加强队伍建设,持续改进作风,提升能力素质,严守党的宣传纪律,努力为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兰州晚报全媒体首席记者 郭兰英

精彩推荐

  • 兰州艺人2000多米金丝掐出《八十七神仙景泰蓝珐琅壁画》 兰州艺人2000多米金丝掐出《八十七神仙景泰蓝珐琅壁画》
  • 甘肃省第五届“我最喜爱的十大人民警察”40名候选人名单公布 12月中旬开始投票(图) 甘肃省第五届“我最喜爱的十大人民警察”40名候选人名单公布 12月中旬开始投票(图)
  • 图解|快收藏!2019年放假时间表来啦! 图解|快收藏!2019年放假时间表来啦!
  • 小陇画报|雪后甘南 那一份纯净令人沉醉 小陇画报|雪后甘南 那一份纯净令人沉醉
  • 酒泉敦煌:趣味井盖成小区亮丽风景(图) 酒泉敦煌:趣味井盖成小区亮丽风景(图)
  • 大漠敦煌雪景迎客来(图) 大漠敦煌雪景迎客来(图)
  • 甘肃肃南雪后蓝天辉映雪地冰花 甘肃肃南雪后蓝天辉映雪地冰花
  • 《中国共产党章程》书法作品展在天水举办 《中国共产党章程》书法作品展在天水举办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