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小陇热线 >> 天天315

健身房突然关门 40余名消费者退费成难题

18-11-22 11:1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张珊珊

  原标题:消费故事

  健身房突然关门 40余名消费者退费成难题

  工商部门出面协调 连锁店表示将按批次退费

  中国甘肃网11月22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马成斌)11月21日,市民刘女士拨打本报新闻热线96555反映称,她在一家名为“壹运动健身房”的连锁健身房办理会员卡后,该健身房忽然关门了,致40多名办了健身卡的市民无法退费。

  据刘女士反映,今年10月份,她在农民巷一家名为“壹运动健身房”的连锁健身房办理了一张价值2380元的两年期健身卡,但是没过几天这家健身房竟关门歇业了,且联系不到健身房负责人。张女士等人便向辖区工商部门进行了投诉。在工商部门的出面协调下,“壹运动健身房”连锁店位于五里铺的万商店负责给所有消费者退费。但目前,退费仍未到位,店家称要按批次退费。

  就此情况,万商店工作人员表示,所有退费人员的信息全部都在总部汇总,目前他们替农民巷“壹运动健身房”退款,要按照规定依次进行。同时,该工作人员强调称,退费是一定会退的,需要退费的消费者可放心等待。

   

精彩推荐

  • 《中国共产党章程》书法作品展在天水举办 《中国共产党章程》书法作品展在天水举办
  • 【改革开放40年】甘肃会宁:传承长征精神 发展红色旅游(图) 【改革开放40年】甘肃会宁:传承长征精神 发展红色旅游(图)
  • 【改革开放40年】甘肃会宁:最漂亮的建筑是学校 最幸福的职业是老师(图) 【改革开放40年】甘肃会宁:最漂亮的建筑是学校 最幸福的职业是老师(图)
  • 【改革开放40年】会宁二中:应届升学率21年全县第一 赢得名校“优秀生源基地”(图) 【改革开放40年】会宁二中:应届升学率21年全县第一 赢得名校“优秀生源基地”(图)
  • 林铎在推进高质量发展约谈会上强调 对标高质量发展根本要求 奋力冲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林铎在推进高质量发展约谈会上强调 对标高质量发展根本要求 奋力冲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 甘肃省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成立 唐仁健为委员颁发聘书并讲话 甘肃省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成立 唐仁健为委员颁发聘书并讲话
  • 平凉崆峒区:拔穷根 摘穷帽 书写百姓“致富经” 平凉崆峒区:拔穷根 摘穷帽 书写百姓“致富经”
  • 天水白家河村:求真务实抓党建 凝心聚力促脱贫 天水白家河村:求真务实抓党建 凝心聚力促脱贫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