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金昌

金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窦生铭在调研帮扶联系点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 以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为抓手助力脱贫攻坚

18-11-19 15:51 来源:中国甘肃网-金昌日报 编辑:靳佩佩

  原标题:窦生铭在调研帮扶联系点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 以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为抓手助力脱贫攻坚

  中国甘肃网11月19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记者 厚银娟)11月14日,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窦生铭深入帮扶联系点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他强调,要以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为抓手助力脱贫攻坚取得新成效。

  窦生铭先后来到永昌县城关镇北海子村和沙沟岔村、水源镇方沟村蔬菜大棚基地、德源红辣椒加工公司、水源镇北地村村委会,详细了解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党建引领脱贫攻坚及乡村振兴等工作,认真听取党员干部群众意见建议,并协商解决帮扶村村委会办公设施短缺问题。

  窦生铭要求,要以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为抓手、组织建设为保障,认真总结推广成熟经验做法,以点带面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以产业发展助力脱贫攻坚,积极推行“支部+企业+农户”的生产经营模式,通过龙头企业带动周边农民大力发展制种玉米、无公害蔬菜、设施养殖等产业,为脱贫攻坚注入强劲动力。要以党员示范带动脱贫攻坚,各相关部门要从政策、资金、项目等方面加大扶持力度,引导党员带头建立产业示范基地,发展优势产业,组建专业合作社。要以抓实党建促进脱贫攻坚、大力整顿软弱涣散村党组织、选优配强村级党组织带头人、引导群众积极参与“三变”改革和集体经济发展项目,推动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各项任务落地落实。

  调研中,窦生铭还走访慰问了联系帮扶的两户建档立卡贫困户,与他们进行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一户一策”精准脱贫计划落实及当前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困难等情况。窦生铭鼓励他们要进一步增强摆脱贫困的信心和决心,勤奋努力,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精彩推荐

  • 酒泉:让交通更畅通 让城市更漂亮(图) 酒泉:让交通更畅通 让城市更漂亮(图)
  • 你是黑夜里的万家灯火——记因公殉职英雄积石山县吹麻滩供电所所长马进伟 你是黑夜里的万家灯火——记因公殉职英雄积石山县吹麻滩供电所所长马进伟
  • 用生命守护万家灯火 追记国家电网甘肃积石山供电公司吹麻滩供电所所长马进伟 用生命守护万家灯火 追记国家电网甘肃积石山供电公司吹麻滩供电所所长马进伟
  • 马进伟:把生命留在抗洪救灾一线 马进伟:把生命留在抗洪救灾一线
  • 《长征女红军》课题完成情况汇报交流会在兰州召开(组图) 《长征女红军》课题完成情况汇报交流会在兰州召开(组图)
  • 雪后初霁  嵯峨崆峒宛若仙境 雪后初霁 嵯峨崆峒宛若仙境
  • 甘肃省四家医院跻身“西北区医院20强” 甘肃省四家医院跻身“西北区医院20强”
  • 甘肃省新能源汽车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成立 甘肃省新能源汽车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成立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