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天水秦安县女县长程江芬亮相央视财经频道为家乡苹果代言

18-11-15 08:2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秦安县女县长程江芬 亮相央视财经频道为家乡苹果代言

程江芬做客央视财经频道《第一时间》节目截屏。

  中国甘肃网11月15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首席记者 王兰芳)“大地之湾,佳果秦安……我是秦安县县长程江芬,我为秦安苹果代言。”11月14日,秦安县县长程江芬亮相央视财经频道为家乡苹果代言的视频在朋友圈刷屏,网友纷纷为这段时长1分29秒的视频点赞。

  秦安县是全国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也是甘肃省23个深度贫困县之一。苹果产业也成为当地农民收入的主要来源和全县农业经济的主导产业。在脱贫攻坚行动中,秦安县人民政府推出了“我有一棵树,足以来扶贫”秦安果树认购活动为主的电商扶贫新模式,截至目前累计认购果树22万棵,实现销售金额6000多万元,贫困的果农人均收益增加了600元。

  在央视2套财经频道举办的全国电商扶贫行动中,秦安县成功入选“全国百家电商扶贫特色县区”。11月14日上午7时,秦安县委副书记、县长程江芬现身央视财经频道《第一时间》栏目,向全球观众推介中国名优农产品“秦安苹果”。借助2018全国电商扶贫行动平台,程江芬欢迎大家网上点击购买秦安苹果,也可选择热卖的果树认购下单,帮助贫困户增收。

  据介绍,为了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真正帮助贫困地区的人们通过电商这一新经济形式脱贫致富、改变生活,央视财经频道组织“2018中国电商扶贫行动”,该活动通过20家龙头电商平台,30家网络直播平台,以100家在电商扶贫活动具有特色的国家级贫困县为样本,由所在县区政府主要领导亲自挂帅,推介当地最需要销售的应季农产品。同时,于11月1日至30日期间,在《第一时间》、《经济信息联播》栏目开辟专栏,对一些特色扶贫县的电商扶贫活动进行展播。

精彩推荐

  • 平凉数百师生走进雷锋中队 平凉数百师生走进雷锋中队
  • 兰州市进一步规范职工提前退休审核审批工作 各区县人社局不得自行审批提前退休 兰州市进一步规范职工提前退休审核审批工作 各区县人社局不得自行审批提前退休
  • 图说甘肃丨最美“雪警” 图说甘肃丨最美“雪警”
  • 甘肃瓜州荒滩推“订单种植” 戈壁农业促农增收 甘肃瓜州荒滩推“订单种植” 戈壁农业促农增收
  • 假冒“优乐美”奶茶藏身糖酒市场 兰州七里河区工商局出击查获(图) 假冒“优乐美”奶茶藏身糖酒市场 兰州七里河区工商局出击查获(图)
  • 【三年决战奔小康】动真情 出实招 办实事——甘肃省税务系统推进脱贫攻坚帮扶工作综述 【三年决战奔小康】动真情 出实招 办实事——甘肃省税务系统推进脱贫攻坚帮扶工作综述
  • 《窑街史话》出版发行 《窑街史话》出版发行
  • 林铎在全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推进会议上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 奋力开创新时代陇原乡村振兴新局面 林铎在全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推进会议上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 奋力开创新时代陇原乡村振兴新局面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