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公告提示

关于甘肃新闻战线第五届 “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活动获奖者的表彰决定

18-11-08 15:4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沈文刚

  各市州党委宣传部、各新闻单位:

  为推动我省新闻战线深化马克思主义新闻观教育,弘扬新闻工作优良传统,加强新闻队伍建设,根据中宣部《关于组织第五届“好记者讲好故事”活动的通知》要求,省委宣传部、省新闻工作者协会、省“三教办”以“新时代新作为新篇章”为主题,面向全省新闻采编人员组织第五届“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活动。

  演讲活动启动以来,各市州委宣传部、各新闻单位按照“全覆盖、层层选拔、优中选优、社会参与”的原则,分别组织开展“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初赛,推选出53名优秀演讲人参加甘肃赛区复赛。

  参加演讲的新闻工作者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2018年新闻舆论重点工作,讲述记者亲历亲见亲闻亲为的中国故事、甘肃故事。展示我省各条战线、各个领域的可喜变化,展示我省新闻战线在重大新闻事件中取得的丰硕成果和新闻工作者履职尽责的良好形象,展示我省新闻战线40年来努力服务工作大局和推动改革开放的经验成效。

  经过评委会认真评选,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9名;优秀奖36名。从中选出武威广播电视台马晓霞等3位优秀演讲人代表我省参加全国新闻战线第五届“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比赛。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新闻思想,引导广大新闻工作者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进一步打牢做好党的新闻舆论根基,自觉用习近平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提供有力的舆论支持,特此对我省新闻战线第五届“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活动获奖者予以表彰。希望获奖者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始终与时代同步,与人民同步,进一步发挥新闻宣传工作思想引领、舆论推动、精神激励和文化支撑作用。

  附件:甘肃新闻战线第五届“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活动甘肃赛区复赛获奖名单

  

甘肃新闻战线

  第五届“好记者将好故事”获奖者名单

  一等奖(3 ):1.、武威市广播电视台马晓霞

  2、白银市广播电视台陈延欣

  3、武威日报社刘爱萍

  二等奖(5 ):1、甘肃省广播电影电视总台厉莉

  2、甘肃省广播电影电视总台李璟慧

  3、兰州互联网新闻中心丁小岚

  4、定西日报社吕瑞芳

  5、兰州晨报社魏娟

  三等奖(9 ):1、天水广电网王莉

  2、肃州区广播电视台王嘉慧

  3、兰州日报社韩彤

  4、平凉市广播电视台景雅博

  5、兰州晨报社温雅

  6、金昌广播电视台王彬

  7、甘肃省广播电影电视总台哈雪琦

  8、甘肃农民报社金鑫

  9、酒泉日报社陈燕

  优秀奖(36 ):1、甘肃省广播电影电视总台平功鹏

  2、临夏州广播电视台马青梅

  3、酒泉广播电视台靳晶

  4、甘南广播电视台卓玛

  5、庄浪县委宣传部余广莉

  6、秦安县广播电视台李小佩

  7、永昌县广播电视台管永兰

  8、庆城县广播电视台吕芳芳

  9、兰州广播电视台黄睿

  10、甘南广播电视台索南草

  11、嘉峪关日报社赵明霞

  12、甘肃日报社朱婕

  13、武威市广播电视台陈慧玲

  14、平凉市委网信办卢姗

  15、张掖市广播电视台汪湛博

  16、天水广播电视台朱颖倩

  17、张掖日报社乔伟

  18、天水日报社胡丽霞

  19、肃州区发布岳莉萍

  20、兰州互联网新闻中心郭云莲

  21、高台县广播电视台朱琳

  22、临洮县广播电视台杨阳

  23、嘉峪关广播电视台黄登峰

  24、临夏市广播电视台常雅婷

  25、景泰县广播电视台陶雁玲

  26、陇东报社刘萍凝

  27、和政县文化广播影视局张有新

  28、嘉峪关广播电视台杜若曼

  29、金昌日报社刘伟业

  30、甘肃法制报社张宗义

  31、庆阳市广播电视台李娅澜

  32、张掖大众文化传媒邢琪琦

  33、陇东报社魏博庆

  34、平凉日报社柳娜

  35、丝路明珠网张頗

  36、民族日报社马瑞鹏

精彩推荐

  • 酒泉肃州区三墩镇双桥村4组环境综合整治示范点(图) 酒泉肃州区三墩镇双桥村4组环境综合整治示范点(图)
  • 全域无垃圾 乡村更美丽——酒泉金塔县西坝乡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纪实(图) 全域无垃圾 乡村更美丽——酒泉金塔县西坝乡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纪实(图)
  • 记者节 中国甘肃网收到的最珍贵礼物(组图) 记者节 中国甘肃网收到的最珍贵礼物(组图)
  • 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田亮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田亮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 【陇尚记忆(17)】改革春风吹拂白庙村 【陇尚记忆(17)】改革春风吹拂白庙村
  • 国家艺术基金2018年度舞台艺术创作资助项目 原创西部京剧《盘龙岭》甘肃巡演启动 国家艺术基金2018年度舞台艺术创作资助项目 原创西部京剧《盘龙岭》甘肃巡演启动
  • “数字敦煌·文化创意体验展”亮相南京融交会 “数字敦煌·文化创意体验展”亮相南京融交会
  • 图解 | “数说”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工作重大看点 图解 | “数说”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工作重大看点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图解:重磅!一图读懂甘肃机构改革
2   图解:唯美古诗词里的立冬
3   中共甘肃省委关于改革开放杰出贡献表彰
4   兰海高速21.5至0公里长下坡路段将实施
5   备战“双十一” 甘肃电商线上线下联动
6   甘肃省档案馆挂牌成立 王嘉毅出席并讲
7   共赴东方之约 共谋合作之路——甘肃省
8   铸造品牌企业 书写建筑传奇 ——改革开
9   图解:重磅!一图读懂甘肃省机构改革
10   国际敦煌项目合作单位工作会议在英国召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