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关注2018冬季供暖】兰州:物业擅换阀门致热水大量流失 供热站被迫停止供暖

18-11-03 09:5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李秀清

【专题】2018兰州供暖

  原标题:关注2018冬季供暖

  物业擅换阀门致热水大量流失 供热站被迫停止供暖

  中国甘肃网11月3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首席记者 张继培) 11月2日,市民高先生向兰州晨报热线96555反映,七里河区省体工大队家属院尚未供暖,原因是物业擅自更换供暖管道阀门,导致供热压力大幅度下降,供热站被迫停暖。

  就七里河区省体工大队家属院停暖一事,记者采访了负责给该家属院供暖的兰州范坪热网公司。据介绍,供暖开始后,七里河区省体工大队家属院物业部门对供暖主管一阀门进行更换作业。但在更换前,物业未将更换事宜报告兰州范坪热网公司,导致供热管网内的热水大量流失,供热站供热压力降到0帕。此外,物业还私自开启阀门给体工大队红楼供暖,这给供热站安全供暖带来隐患。无奈之下,供热站只好停机。停机造成约3万平方米供暖面积停暖,受影响范围为体工大队红楼、白楼及新八楼。截至2日下午5时,供热站经过大量补水和升温操作,体工大队家属院均已恢复供暖。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