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平凉

平凉静宁:巡视反馈问题办结91%以上

18-11-02 10:06 来源:甘肃省廉政网 编辑:杨瑞

  原标题:平凉静宁:巡视反馈问题办结91%以上

  中新网甘肃新闻11月2日电 据甘肃省廉政网披露:“您好,我是县纪委监委的干部,您给省委巡视组反映的关于李店镇郭湾村在低保评定中暗箱操作等问题已经查清,我们已给予郭湾村党支部书记王喜娃,村文书王建堆诫勉谈话处理。特向您告知。”这是静宁县纪委监委调查组的干部正在耐心细致地通过电话向实名反映人反馈省委巡视交办问题线索办理情况。

  据了解,省委巡视第一批交办静宁县的60件问题线索,已办结55件,其中立案2件,组织处理16人,办结率达91%以上。

  静宁县抽调整合全县纪检监察骨干力量组成调查组,对省委巡视反馈问题线索进行细致核查。案件监督管理部门对省委巡视组交办件设置专门台账,实行集中管理,逐件分析、研判、评估,妥善批转分流。对办理进程日提醒、周通报,层层传导压力,倒逼工作落实。并建立问题线索集体会商、疑点难点专题研讨和后续处置跟踪问效等各项工作机制,确保问题查清、处理到位、诉求解决,按时办结。

  同时,该县对进展缓慢、履职不力、即将超期的案件主办人进行约谈,责令说明情况、限期办结;对因未按时办结引发集体访、越级访或造成其他严重影响和后果的,严肃追究有关人员责任。问题线索查清后,及时将办理结果向实名举报人进行反馈告知,做到了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精彩推荐

  • 她把困难化为前行的力量——记定西市安定区石峡湾中心小学马少霞 她把困难化为前行的力量——记定西市安定区石峡湾中心小学马少霞
  • 兰州新区公安部门“满意拍”全面上线 兰州新区公安部门“满意拍”全面上线
  • 坚决向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亮剑 ——扶贫纪律“人知人晓 人遵人守”系列漫画(三) 坚决向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亮剑 ——扶贫纪律“人知人晓 人遵人守”系列漫画(三)
  • @兰州秀川丽苑 上百户业主问你们供水何时能恢复正常(组图) @兰州秀川丽苑 上百户业主问你们供水何时能恢复正常(组图)
  • 【临夏八坊十三巷系列之二】藏在八坊十三巷的“表情包” 【临夏八坊十三巷系列之二】藏在八坊十三巷的“表情包”
  • 将文化植根心灵 用艺术感动世人——兰州本土电影精彩崛起为兰州文化添自信 将文化植根心灵 用艺术感动世人——兰州本土电影精彩崛起为兰州文化添自信
  • 6岁男孩身患白血病,他说:“有奥特曼陪着,我就不怕” 6岁男孩身患白血病,他说:“有奥特曼陪着,我就不怕”
  • 巡查餐饮店 日行3万步——记兰州环卫执法人员的一天 巡查餐饮店 日行3万步——记兰州环卫执法人员的一天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